出啥事了?江泽民的表情变这样!(图)

作者:孟迪 发表:2014-10-03 0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十一招待会上,作为中共总书记的习近平在十一讲话时,坐在旁边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表情极不自在。

【看中国2014年10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孟迪综合报导)目前,在香港全民抗命、新疆连环爆炸政局空前紧张大背景下,中共十一招待会也尤为引人关注。人们注意到,作为中共总书记的习近平十一讲话时,坐在旁边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表情极不自在。

据央视报导,9月30日晚,国务院举行“十一”招待会。中共新老常委,包括久未露面的江泽民均有出席。

习近平在宴会开始前做了长篇发言,强调要坚持“从严治党”、坚决祛除“肌体上的毒瘤”等。

从央视的画面中,人们不难发现,传此前因病住院,并被看管起来的江泽民,在听习近平发言时的表情极为不自在。 那么,什么原因让江如此的不自在呢?

众所周知,自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当局的“打虎反腐”,落马高官大多是江派人员,分析认为,习近平上述讲话被认为意有所指。

中共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事件,导致中共前所未有的政坛大地震,同年3月15日,江派要员、中共政治局委员薄熙来落马,引爆中共高层公开分裂与权斗。中共内部分崩离析,习近平当局与江泽民人马的权力厮杀你死我活。

与此同时,由江泽民背后主导,曾庆红为主谋,由周永康和薄熙来负责实施的政变计划曝光。

随即江派人马不断落马,人们注意到,中共高官落马的官员,几乎全是江派的。

2012年12月6日,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涉及买官卖官、贪腐受贿、笼络领导、渎职失政、以权谋私等五项罪名而落马,李春城是周永康安插在四川官场的心腹铁杆,是经周一手从成都副市长提拔至四川省委副书记。

2013年2月8日,广东省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周镇宏开除党籍公职;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周镇宏的一路提拔皆来自江派李长春,是以在汪洋主政时与其暗中作对,也因此被汪洋骂作“狗官”。

5月12日,中共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刘铁男被调查。刘铁男是江派能源“大管家”、中共发改委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 。

6月4日,安徽省原副省长倪发科涉被调查。倪发科在任期间,因在储存粮方面造假欺骗时任中共总理朱镕基,被朱怒斥“胆大包天”,但仍步步高升,外界质疑其被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包庇。23日,四川省原副省长、四川省文联原主席郭永祥被调查。郭永祥曾是跟随周永康18年的大秘和铁杆心腹。是周永康在官场上一手提拔起来的心腹。30日,内蒙古自治区原党委常委、统战部原部长王素毅被调查。王素毅与在内蒙古发家的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有交集 。主管宣传与中共的思想意识的刘云山被外界视为江派在常委中的铁杆,制衡习近平。

8月26日,中石油原副总经理王永春被调查,BBC报导称,中石油集团落马的四名高管中,李华林据信曾是周永康中石油时的秘书。王永春则是周永康在大庆油田工作时的得力助手,在周永康主政石油系统时得到快速提升。同时,王永春也是原中石油一把手蒋洁敏的心腹和左膀右臂。

9月1日,中共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共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蒋洁敏被调查。9月3日,蒋洁敏被免去职务。

据媒体报导,周永康家族有两大真正的大金库。一个是石油系统的蒋洁敏与周永康的前秘书李华林搭档,给周家输送上百亿美元的利益。另一个金库,是四川的李春城与周永康的另一个秘书郭永祥联手。

10月,贵州省委常委、遵义市委书记廖少华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有消息称,廖的落马可能与其下属洪金洲曾向江泽民心腹刘铁男输送逾百万元有关。

10月16日凌晨,江苏省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季建业被中纪委直接从家里带走。1957年1月出生的季建业,其发迹跟拍江泽民马屁有关。

目前,江派铁杆周永康落马,二号人物曾庆红不妙,江派现任常委刘云山、张德江、张高丽也陷入不同困境,外界一致认为,习近平当局打虎棒已经指向江派大佬江泽民,在这种形势下,江泽民被出席中共十一招待会,他的表情不自在的原因也就不言而喻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