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打更大老虎?王岐山:以后你就慢慢懂(图)

作者:杨浩 发表:2014-08-28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杨浩报导)8月27日,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岐山在北京与近300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委会晤时,被问及打完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这只大老虎后,还有没有更大的老虎?王岐山先是笑而不答,被再追问,他笑说:“以后你就慢慢懂”。

还有无更大的老虎?王岐山:以后你就懂

8月27日,港媒明报报导,王岐山在当天与北京300名大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委会晤时,有长达70分钟的脱稿谈话。

消息人士说,被问到打完中共中央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这只大老虎后,还有没有更大的老虎?王岐山先是笑而不答;之后再被追问答案是不是“你懂的”?他笑说:“以后你就慢慢懂”。

自周永康落马后,习近平“反腐打虎”的终极目标,成为国内外媒体关注焦点。

美国《纽约时报》曾发表文章称,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反贪动作层级愈拉愈高,矛头明确指向“蜘蛛人”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

早在2003年5月,海外电子杂志《大参考》(总第1918期)报导中指出,江泽民在瑞士银行有三亿五千万美金的秘密账号;江还在印度尼西亚的峇里岛有一栋豪宅,据悉是由中共前外长唐家璇于上世纪90年代花一千万美元替江购买的。

会否不追十八大以前的贪污?王:一定要彻查

消息人士还透露,有常委问到,会否不追究中共十八大以前的贪污行为?王岐山回应“不行”,须一视同仁,贪污就是贪污,一定要彻查。

就在去年8月,港媒相继报导称,江派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和政治局常委、常务副总理张高丽联署提出赦免高官在经济领域、配偶子女定居境外等议案。

而就在5月两人曾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提出《关于强化廉政建设制度化,特赦在限定时间内自首的经济领域违纪、违法公职人员的建议》特别提议案,被习李否决。

据香港《动向》杂志去年9月号报导,张德江,张高丽联署提案内容包括:已退离休(已逝世)党政、国家副总理(国务委员)、人大副委员长、政协副主席以及已退离休(已逝世)党政、国家省部级及以上干部的的家属,包括配偶、子女、直系兄弟姐妹在经济、金融领域担任高级管理层、民企担任主要职务的,原则上不搞审查。

据报,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审议后提议案,表决中只有张德江、张高丽赞成。

《纽约时报》还报导称,江泽民犹如“蜘蛛人”,以其为首的利益共同体则如“蜘蛛网”。为了改变中国根深蒂固的腐败和经济既得利益,江泽民以往20多年的庞大人际网络必须被清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