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版“群虎图”曝光 六个常委级大老在密谋啥?

发表:2014-08-09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一步被追打的老虎在哪里?网上曝光了一幅绝版“群虎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09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绝版“群虎图”,让读者好奇,六个常委级大老虎正在密谋什么?

上个月周永康正式被宣布立案审查后,下一步,习近平到底会盯上哪一只老虎呢?近日网上热传一张绝版“群虎图”,图片中六个常委级大老虎又在密谋什么呢?署名总裁判在“一幅国宝级的《群虎图》”文章中对“群虎图”做了一番说明。

文章说,中共近日宣布开除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党籍。徐将军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提拔的“枪杆子”,军中的代表。在徐身旁就坐的是时任中共公安部长、武警总部第一政委周永康。周进入最高权力核心后,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兼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这是江泽民退前的重要布局。

位于周永康之旁的是时任中共统战部部长、人大副委员长王兆国。王兆国早年虽隶属于团派,但他对胡锦涛“公事公办”,致胡痛苦不堪,因此得到江泽民格外重视。据海外媒体披露,他的儿子王新亮卷入周永康一案,与周滨有瓜葛,并在幕后操作掏空香港4家上市公司200多亿港币(约合25.8亿美元)资产,已携款逃往马来西亚。

照片中处显要位置是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此人多谋,为江泽民的“军师”、“大管家”。当今年海外传出其儿子曾伟被软禁的消息,过不多久,曾庆红的心腹、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落马;一个多月前,曾庆红的另一心腹、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查;与宋林有关联的能源局官员频繁被查,以及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落马,广州市政法委书记王晓玲(曾庆红的内侄女)亦岌岌可危。

这照片里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是江泽民绝对信得过的、原上海地方官员;黄菊的表情耐人寻味,他朝旁边的时任中共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侧目微笑,而刘表情严肃。刘云山主管的国家出版系统,大小官员为了赚钱,只要商家保证不出政治问题,即大卖书号、刊号而终饱私囊,问题极为严重,刘当负主要责任。

文章透露,黄菊死前的日子很不好过,因中共高层尚处绝密阶段的清除陈良宇的事件,实质上是黄菊事件,正巧此时他病故,坏事自然都落在陈良宇身上。

文章说,这张照片摄自2005年在中共全国“劳模”表彰大会。这六位中共中央首长,都是江泽民亲手培养造就的高层人物;至今他们在中共党内激烈的斗争中总体上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大陆网友纷纷留言说,可惜这张图里面缺少最大个老虎江泽民。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