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发声挺习 江派前政治局常委胆颤心惊(图)

作者:李一鸣 发表:2014-08-05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的头号军师曾庆红血债累累,据传已被扣押。(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一鸣综合报导)胡锦涛执政十年,仅仅拿下了一个江派的政治局委员陈良宇,此后顾忌江派在军中的实力,虽知江派要员们劣迹斑斑,直至退休也没能彻底清算江派的罪恶。薄熙来与周永康都是江泽民的得力干将,外界早已知悉他们致命的罪行并非贪腐这么简单,而是在江泽民集团的策划下密谋中共十八大之后发动政变取代习近平。因此,习李王的政治联盟要捉拿江派要员,对外公布周永康的案情,就必须随时防止江派的武力反扑。近期的海陆空三军频繁的军演,无疑是敲山震虎,以武力威慑江派要员不要轻举妄动。

海陆空三军压阵进行军演 随时防止江派的武力反扑

在2012年3月15日中南海拿下薄熙来之后,周永康发动了“3.19政变”,之后又再两次暗杀习近平未遂。此外,江泽民在2002年中共“十六大”退下来前布局把追随他疯狂迫害法轮功的周永康塞进政法、公安系统,在2007中共“十七大”接替罗干进入中共政治局常委和接任中共政法委书记,控制中国的公检法及武警部队,直至中共“十八大”退休。同时,江泽民在军方除了在执政期间提拔了大批将军,还在退位前作了部署,在2002年中共“十六大”时,让心腹、中共军委副主席张万年发动“兵变逼宫”,逼胡锦涛同意江泽民留任中共军委主席,至2004年才退下。但仍在军委设有江泽民办公室,所有重大决策都得经江泽民同意。胡温执政十年被架空,政令不出中南海。 直至王立军事件后,胡温和习近平结成政治联盟,在军中逐渐清除江派势力。

虽然在中南海政治海啸中江派势力元气大伤,但是江派长期在军方、政法系统经营,盘根错节,党羽众多。中共“十八大”后,习李王的政治联盟对江派官员大力整肃不断清除周永康的爪牙,但是江派残余势力还在一直对习李进行垂死反扑,不断在社会上制造暴力恐怖事件,制造混乱。为此,习近平为了处理周永康可谓作了重要准备,以中共海陆空三军压阵进行军演,随时应对江派的武力反扑。

末日临近 江派前政治局常委胆颤心惊

今年3月两会以后,中共退休政治局常委掀起一场颇具戏剧性的“露面战”,以显示各自的实力,这也是外界窥测退休常委们的近况及未来命运的窗口。

4月9日到4月17日10天内,胡锦涛5次密集露面,期间有湖南省委书记、省长等高官陪同,接待规格之高远超江泽民及江派常委们的露面,凸显胡习联盟稳固,胡锦涛力挺习近平。

江派的前政治局常委们则一阵忙乱,也抢着露面。4月19日和21日,江泽民现身老巢扬州和上海;李长春从4月5日到5月17日5次露面颇不寻常,4月8日至10日,吴邦国到访山东临沂、枣庄;4月25日,贾庆林3月27日、28日到东风公司参观;5月1日李岚清到陕西;5月14日,江派2号人物曾庆红也曾到上海露面,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及江泽民长子江绵恒陪同。

劣迹斑斑 贾庆林难逃清算

6月30日徐才厚被送司法调查后,7月11日,网络疯传贾庆林 “被扣查”。当年贾任北京市长时,贾妻林幼芳曾多次接受江泽民亲自安排的香港一家电视台专访,以“洗白贾庆林”的丑闻也再次曝光。

前中共政协主席贾庆林出身河北,早期在第一机械工业部工作,从国有企业负责人1985年被提拔为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1995年,中共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下台,贾庆林出任北京市市长;一年后又接任市委书记,并在中共十五届一中全会进入政治局。

贾庆林在任期间最大的丑闻就是涉中国最大一起走私案、厦门远华案,但因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贾庆林曾经被江泽民力保过关而成江的亲信。在周永康被抓之后,贾庆林的处境也大事不妙,因为许多江派要员已经自身难保。

心狠手辣 江派要员李长春走向末路

李长春是辽宁大连人,江派辽宁帮的核心人员,起家辽宁。先后出任辽宁省省长,河南省省长、河南省委书记、中共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等。李长春在中共官场“发迹”,被曝与老家在河南漯河的原江泽民办公室的贾廷安有关。

据悉,1990年到河南任职的李长春首先向江泽民身边的重臣、江泽民办公室主任贾廷安靠拢,向贾廷安家在河南漯河的母亲大献慇勤。通过贾廷安的关系,李长春得到江泽民的重用,先在河南转正为正省长,而后提升半格,出任省委书记;从这往后,李长春进中央一路升官,最高峰时在中共排名第五。

自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后,李长春家族丑闻不断曝光。海外媒体曾披露,被薄熙来一手扶持起来的亿万富翁富彦斌,其背后老板李长吉是李长春的兄长,另外,李长春之子李慧镝在中国移动集团只工作一年后就跳级升职,任中国移动副总裁;其女儿李彤被曝利用私募基金在李长春掌管的“精神文明”领域发财,任中银国际执行总裁。李长春在为自己下台后做准备。

李长春主政河南期间发生爱滋病疫情的情况,被认为是李长春号召卖血浆所致。当时政府的口号是:“要想奔小康,赶紧卖血浆”,这一政策被认为李长春应与当时的卫生厅长刘全喜担当主要责任。

维基解密曾透露李长春构陷谷歌的惊人内幕。维基解密2011年8月30日公布一份美国驻北京大使馆2009年5月18日发往华府电报,谷歌中国总裁李开复在电话中讨论了北京施加的压力,断言问题的根源是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

血债累累 传狗头军师曾庆红已被扣押

曾庆红是江泽民集团的头号军师,曾帮助江泽民抵住邓小平的质疑站稳脚跟。此后曾庆红在江胡斗、江习斗中扮演重要角色,一直在指挥搅局和在各地制造恐怖事件,如3月1日发生在昆明的恐袭事件即被指是曾庆红在幕后策划。

此外,曾庆红也是最初支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少数政治投机犯罪份子,出谋划策、不遗余力,借打击法轮功排除异已、捞取政治资本。在台前幕后成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帮凶,以此作为晋升的阶梯。2001年1月23日发生的 “天安门自焚案”,事后证明是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一伙嫁祸法轮功的事件,震惊了全世界。曾庆红曾亲自多次组织行动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如2001年10月1日前,由曾庆红、罗干策划代号“3号风暴行动”,导致一批法轮功学员被抓。

2004年6月28日晚,在曾庆红访问南非期间,前往约翰内斯堡寻求法律途经起诉曾庆红的澳洲法轮功学员,在驱车赶去总统府宾馆的途中遭到黑枪袭击,其中唯一一名身穿写有“法轮大法”标记服装的法轮功学员David Liang中弹,右脚粉碎性骨折。受害者认为是有针对性的雇凶杀人行为。这种恐怖行为是包括曾庆红在内的江氏集团犯下的又一罪行。

曾庆红当政时曾主管港澳事务,下台后仍在背后操控,现任香港特首梁振英便是曾一手扶上台的中共地下党员,曾庆红利用梁不断在香港制造混乱,向现任当局习近平施压。

在王立军逃入美领馆后,周永康、薄熙来密谋政变夺权的计划曝光,报导指周、薄政变的主导者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是政变案主谋,周永康、薄熙来是负责执行的操盘手。因此,在周永康、薄熙来被彻底清算之后,曾庆红与江泽民必定也是在劫难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