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301医院拆除江泽民名字 照片曝光(组图)

发表:2014-08-03 0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301医院楼顶上的题字原来有“江泽民”三字的位置只剩下支架。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的“院”正被吊下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03日讯】近日,就在周永康被公布由中纪委立案审查之际,网上传出北京301医院的题字“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后面江泽民的名字被拆除。并将拆字过程的照片曝光。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北京301医院楼顶上的题字原来有“江泽民”三字的位置只剩下支架。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的“院”正被吊下来。

不过,有香港媒体称网友爆料不实,北京市民路过301医院所拍的照片显示,“江泽民”三个字仍然在301医院楼顶。

有分析指出,不管消息是否属实,网上传出这条信息的本身,足以说明舆论的趋势,江系在站队潮中的处境并不乐观。

江泽民的题词被拆,又适逢周永康被立案审查,而江泽民又是周永康的提拔者,是周的大后台,外界认为这些都显现江泽民将是下一个被打的“老老虎”的迹象。

在此之前,7月27日大陆知名学者张鸣在其新浪微博上指称,江泽民题写的“井冈山干部管理学院”中把井冈山的“冈”字错写成“岗”,而且当时居然没有一个人提出意见。张鸣称这些人“马屁精”。

7月22日,有吉林市民众发现吉林市政府外江泽民题诗的石碑被人喷油漆涂抹,尤其在其名字部位被特别的涂抹。

4月初,网上传出一封自称是几名中共总政机关军人举报郭伯雄致习近平和中共全军的第二封公开信里面提到,中共军委办公厅主任秦生祥曾把八一大楼东门前江泽民题写的五句话给铲除。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