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捕周永康神秘组织曝光 王岐山坐镇(图)

发表:2014-08-01 1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专案组的主要领导人是王岐山,副组长是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当初由王岐山坐镇,动用了平时被外界忽视的武警消防系统,由一个武警消防队出动,完成了擒拿周的任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01日讯】据香港《苹果日报》7月31日报导,有来自北京的消息称,处理周永康这样大的案子,本来应该由“公安部警卫局”(公安部八局,正军级)执行,但因为周永康对此局渗透太严重,北京当局从一开始就避开动用这个局,而另觅蹊径。

据称,公安部警卫局隶属于公安部,是列入武警序列的公安现役部队,只接受武警的军事指导,也可称为武警警卫部队。而众所周知,周永康当权时,号称“政法沙皇”,武警更是周永康手中运用自如的“刀把子”。因此,北京当局要捉拿周家人,势必要避开这个长期被周永康掌控势力范围。

据报导,周永康专案组的主要领导人是王岐山,副组长是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当初由王岐山坐镇,动用了平时被外界忽视的武警消防系统,由一个武警消防队出动,完成了擒拿“周老虎”的任务。

有海外媒体分析,在当局决定公开对周永康立案审查的前夕,大量耸人听闻的政治传言突然蜂拥而出,大陆的政治局势变得诡异而紧张。7月25日,习近平结束拉美之行回到北京后,中共政治局7常委在25日至27日晚前集体“失踪”,与此同时,中共官方接连宣布海陆空三路同时大规模军演,导致中国民航航班大规模延误,其规模和强度创纪录,引外界猜测,中南海发生了什么事?

现在,谜底终于揭晓,港媒报导称,有知悉政情的人士透露,军演和航班取消都和宣布周永康案有关。因为宣布如此大的案子,势必担心引起周永康以及他的支持者的反弹,军演应该是威慑可能的军队异动,而取消民航是防止官员出逃。

据报导,该消息人士表示,此举说明习近平打虎遭遇了党内“相当的阻力”,但周永康案顺利宣布“证明阻力可以破除”。

7月29日下午17点59分,中共官媒报导,鉴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由中纪委对其立案审查,为前述诸多悬念揭开了谜底。

责任编辑:蒋孜珍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