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解密:美官方电文述及外星人

发表:2014-07-16 2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尽管外星人与UFO的各种传闻不断,但人们或许更好奇于各国政府究竟是如何看待这个议题。“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公布了若干述及UFO和外星人的美国政府电文(cable)相关内容,分述如下。

一、来自俄方的“UFO”威胁

美国驻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Vilnius)大使馆于2006年发出的一封电文中,记述立陶宛总理资政杰纽斯卡(Albinas Januska)一段耐人寻味的话如下:

“他(杰纽斯卡)也发出警告,说有‘一个东方领军的集团、一个来自宇宙的UFO集团势力’。他又扼要加了一句:‘而去理性分析局势、客观评估眼前问题的人越来越少。’话中反映出他是个打击俄国势力的爱国者。”

虽然文中的UFO可能指涉“不明飞行物”(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s),也可能指涉“不明国外组织”(unidentified foreign organizations),不过从文中“宇宙”一词来看,应该是指“不明飞行物”。

杰纽斯卡是个战略高手,他在立陶宛的政治界游走自如,在国内有很大的权势。

二、塔吉克市长:外星球存在生命,地球需和平团结

中亚国家塔吉克(Tajikstan)首都杜尚别市(Dushanbe)市长乌拜杜罗夫(Mahmadsaid Ubaidulloev)于2010年会见了美国大使葛洛斯(Ken Gross)。在葛洛斯整理的双方会谈记录中有一段论及外星人的内容,如下:

“(乌拜杜罗夫)声称其它星球上存有生命,他警告说,我们应该多用心于解决地球上的问题。”葛洛斯在文中引述乌拜杜罗夫的原话:“我们知道在其它星球上有生命,但我们首先得在地球上和平相处。”

三、加拿大飞碟教派进行复制人实验

有几封非机密性电文(一封出自加拿大渥太华美国大使馆,另几封则出自蒙特利尔美国领事馆)关注了加拿大雷尔教派(Raelian religion)的一些问题。

电文指出,雷尔教徒相信人类是外星人创造的实验品,这些人企图说服魁北克省信仰天主教的高中生放弃信仰,他们甚至计划安排让学生烧十字架。

其中一份文件引用当地新闻的分析:“雷尔教徒的终极目标是在实验室里创造能长生不死的人类,并到外星球创造另一茬文明。在此期间……为了迎接2035年耶洛因(Elohim)的归来,(他们)想在以色列建立大使馆。该教派也因提倡做优生遗传试验而遭到批评。”

这封电文撰写当时,该教派声称已成功复制出一个人类。一直以来,雷尔教派这种克隆人类与无神论的主张都受到传统宗教人士与各方的批评与质疑。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