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军中大清洗

发表:2014-07-13 1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13日讯】第一个就是军队非动不可了,因为现在的军队大家知道的实际上都是网路上的一些军网,或者军迷在那里宣传军队多强大多强大,这个我觉得甚至很可能都是由军队里面的一些人养着的那些网站。

实际上军队并没有这么强大,没有这么强大的其中之一的原因,就是大量的军费并没有用在那些硬件和软件的建设上,我们讲过硬件还是马马虎虎,软件就很落后了。但实际上硬件的马马虎虎里面,又有相当一部份被腐败吞食掉了。

所以军队现在虽然从表面上看好像对外很强势,但真正在多大程度上能打,这是很值得怀疑的。其实现在西方开始也认识到这一点,我想中共当局肯定也认识到这一点,军队如果不反腐的话,这支军队打起来可能还不如甲午海战的时候,所以他必须要反。

第二个是公开反还是偷偷的反?偷偷的反以前也一直在做,肯定没有作用,所以要反就公开的反,既然把反腐作为一个立威的过程,干脆就公开。军队会不会大动呢?这里有几个因素:第一个像这种腐败,实际上我们看到一些消息讲揭发也是从内部开始的,为什么呢?因为他太黑了,太黑的话,自然底下的人就不满意,虽然军队已经层层黑了、层层腐败了,但是小腐败总是对大腐败不满意的,永远是不满意的。

这样一来他有军队的基础,像中青年的军官肯定是支持把上面的头拿掉的,因为上面的头压着,如果不拿掉他们永远没有升迁的可能性;第二个如果他们拿不出足够的钱来行贿的话也没有升迁的可能性,所以他们是希望对最高级的军官反腐的。

而军队有一个特征,就是一旦把上面的头拿掉以后,底下的人造反的可能性非常小,更大的可能性是争这个位置,所以才会有军队在清洗的过程当中,军队都没有反抗,因为底下永远有人愿意去填这个位置,所以他有军队基础。

另外还有一个太子党的基础,因为他在这个位置上买官、卖官太严重了,实际上他侵蚀到很多太子党的利益,就像以前他们不是举了个例子吗?陈赓,原来的大将,陈赓的儿子原来按这个正常升迁应该去当成都区司令去了,因为他不肯送礼结果就把他的位置给去掉了。

也就是说徐才厚是一个平民出身的,当他掌握到权力要受贿的时候,实际上他侵蚀了更大的利益集团的利益了,在这种情况下来清除徐才厚来说,无论是在太子党里面,还是在中国权力结构里面,还有在军队里面都有相当的基础,这一点和胡锦涛的时候是完全不一样的,胡锦涛是不敢动的,但习近平是能动的。

来源:横河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