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媒罕见曝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4-07-05 0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04日讯】日前,中国大陆网站突然出现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利用中共央视节目污蔑法轮功的相关报导。不过,记者随后发现网易已将该篇报导撤下,截至记者发稿前查询,大陆其它网站依然有刊登此篇报导。

7月2日,网络上出现一篇报导,题为《7.1前四只'大老虎'落马汤灿'床上名单'中的高官曝光》。文章阐述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如何起家,如何利用手中权位(央视当副台长)获得周永康的信任。

2009年,李东生被周永康从中宣部副部长调到公安部任副部长,目的是想让李东生在“十八大”后接替孟建柱的公安部部长职务。但由于李东生从未有公安经历,转任公安部副部长时引发各方不满,因此,汤灿这个公共情妇的面纱就此被揭开。

另外,报导中用红线勾出的部份称:“李东生担任央视副台长时,为讨好江*和政法委书记周*,因此央视铺天盖地配合污蔑法轮功。在主任刘京退休后,没有人愿意接班维持镇压,对法*功有血债的帮派掌门人周就把李东生升了半级,提到办公室主任正部级,后来又把李东生这个宣传部副部长塞到公安部当副部长。”

此段内容也透露了自1999年中共全面性镇压法轮功学员以来,江泽民与周永康主导了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李东生则利用央视节目铺天盖地污蔑法轮功,因此李东生一路升职,从央视副台长、办公室主任(610办公室:专门镇压迫害法轮功组织)、宣传部副部长,到公安部副部长。

“央视扑天盖地的污蔑法轮功是受命于江和周,这是实质与要害。”中国问题专家、时事评论员任百鸣向希望之声国际电台表示,这说明两点“第一,所有的'大老虎'跟他们迫害法轮功遭报应有关。第二,显然他们是污蔑法轮功。

“主要就是说周永康还有后边支持他的江泽民,他们在利用央视、利用这些系统在迫害法轮功。”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表示,当原来那些血债帮的人在腐败中纷纷落马后,原来的那些系统已经松动了,有些人就想把这种声音传递出去,像李东生这些人,就是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升上去的。

截至目前为止,记者发现中共五毛吴法天发表的微博文章已被删除,而其他大陆网站以及博客依然存有该篇报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