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娱乐圈女星真实学历大公开(组图)

发表:2014-06-26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红女明星文化程度大公开

1996年考入上海谢晋恒通艺术学校,在校期间与刘雪华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女强人》,出演男主角邵兵的未婚妻一角。2007年6月12日,“冰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范冰冰工作室)正式成立。

范冰冰的影视代表作品:《还珠格格i》、《马永贞》、《小李飞刀》、《中关村》、《名捕震关东》、《四号女监》、《苹果》、《命运呼叫转移》等影视作品。

2000年,巩俐到北京大学研究生自修班学社会学专业198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被西方影坛公认为中国女星的国际代言人,被称为“东方女性典范”。2000年,巩俐被北京大学研究生自修班破格录取,她选择了社会学专业。巩俐被北大破格录取的消息一度成为当年年底最热门的娱乐新闻。

赵薇的影视代表作:《红高粱》、《菊豆》、《大红灯笼高高挂》、《秋菊打官司》、《霸王别姬》、《活着》、《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等影视作品。

章子怡: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求学历程:1990年-1996年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民间舞专业;1996年-2000年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年-至今中国国家话剧院。她的聪明、她的努力,她的演技、她的美丽……都为人们所热议。美丽是一个女演员必要的条件,然而章子怡的美丽却具有不同的含义。在西方人的眼里,这个不叫Kate也不叫Rose,而是有着非常中国化的名字“Ziyi”的女孩,就是东方的代表。

章子怡的影视代表作:《星星点灯》、《我的父亲母亲》、《卧虎藏龙》、《巅峰时刻2》、《武士》、《艺伎回忆录》等影视作品。

徐静蕾: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年年初,徐静蕾的博客在开通仅112天之后,就成为中国首个点击量超千万的博客。2006年5月4日,徐静蕾的博客登上了全球知名博客搜索引擎Technorati的排行榜首,成为第一个登上该搜索引擎榜首位置的中文博客。此后,徐静蕾开始被广泛地称为“老徐”,因为“老徐”是她在博客上的名字。而这一年,围绕老徐的话题,也多从博客开始。

徐静蕾的影视代表作:《一夜富贵》、《爱情麻辣烫》、《开往春天的地铁》、《我和爸爸》、《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梦想照进现实》、《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将爱情进行到底》等影视作品。

张柏芝:毕业于澳大利亚墨尔本holmescollege中学。1998年,17岁的张柏芝从澳洲高中毕业回港。就被星探发现,接拍(阳光柠檬茶)的广告,当这个不同版本的广告片播出后,各大小杂志、电影公司及广告公司都惊为天人,纷纷联络其经理人。2001年张柏芝首度进军国际市场;2002年进军内地市场。

张柏芝的影视代表作:《烈火战车2》极速传说、《十二夜》、《少林足球》、《河东狮吼》、《野蛮秘笈》、《第601个电话》、《喜剧之王》、《天涯歌女》等影视作品。

刘晓庆: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附属中学。1970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主科扬琴、副科声乐、钢琴;1971年达县军分区宣传科;1975年进入成都军区战旗话剧团、三个月后走上银幕;1980年正式调入北京电影制片厂。1990年,影后刘晓庆正式“下海”经商,至今已成立以“晓庆”命名的公司有:刘晓庆饮星食品有限公司、刘晓庆美的世界化妆品公司、晓庆经典广告公司、晓庆影视文化公司及晓庆文化艺术公司。

刘晓庆的影视代表作:《瞧这一家子》、《垂帘听政》、《火烧圆明园》、《芙蓉镇》、《红楼梦》、《武则天》、《火烧阿房宫》、《女人何苦难为女人》等影视作品。

孙俪:毕业于上海东方文化影视科。5岁开始学舞蹈,11岁代表上海东方小伙伴艺术团出访依英国、美国、日本等国。

孙俪的影视代表作:《玉观音》、《后宫甄嬛传》、《大染坊》《一双绣花鞋》、《一米阳光》、《红粉世家》、《血色浪漫》、《风雨西关》、《天和局》、《霍元甲》、《画皮》等影视作品。

周迅:毕业于浙江省艺术学校。2008年周迅的作品以“排山倒海之势”回归,除了热映中的《画皮》、《李米的猜想》,与徐克合作的《女人不坏》也即将上映。此时,她正在拍摄好莱坞五大制片公司之一投资的电影《苏乞儿》……归零之后,周迅不是进“一”而是进“三”,有媒体称2008年末的这一季是“周迅电影季”。

胡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获学士学位。1990-1996年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1996-2000年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特长民族舞蹈、话剧及音乐;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获学士学位。西方人美在外表线条的夸张,东方人美在内涵气韵的天然流露。东方与西方、外在与内里,这两种美在胡静身上实现统一。

胡静的影视代表作:《大明宫词》、《聊斋先生》、《少年张三丰》、《十八罗汉》、《皇太子秘史》、《杨门虎将》、《楚留香传奇》、《孝庄秘史》、《网络时代的爱情》、《非诚勿扰》等影视作品。

黄圣依: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许多人赞赏黄圣依与众不同的气质,更惊奇黄圣依艺途的一帆风顺。从黄圣依的家庭背景和受到的各种教育(家庭教育、素质教育、学历教育)来看,这一切似乎又都在情理之中。

黄圣依的影视代表作:《功夫》、《终极忍者》、《九品芝麻官》、《状元》、《碧血剑》、<天下配》、《水出芙蓉》、《碧血剑》、《爱情呼叫转移》等影视作品。

陈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学时期任青岛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1999年出任“九州任逍遥”节目主持。因拍摄影视剧,陈好有个公认的名字:“万人迷”。

陈好的影视代表作品:《乱世英雄吕不韦》、《李卫当官》、《粉红女郎》、《天龙八部》、《天下无双》、《我爱河东狮吼》、《双响炮》、《纸醉金迷》、《那山、那人、那狗》等影视作品。

蒋勤勤: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5岁就读重庆小龙坎文化村小学,10岁考入重庆市艺术学校学习京剧。艺校毕业后,蒋勤勤进入重庆京剧团。第一次触电是1992年重庆电视台拍摄的电视剧《媚态观音》。94年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取北京电影学院,为演艺生涯跨出漂亮的一步。在北京电影学院94表演班,蒋勤勤是一路旗帜:大一拍《西施》,大二拍《小凤仙传奇》,大三拍《苍天有泪》,大四拍《苏州二公差》。1998年自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被分配到北京电影制片厂,继续其光明璀灿的演艺道路。

蒋勤勤的影视代表作品:《铁血传奇》、《媚态观音》、《西施》、《京都神探》、《康熙微服私访记》、《神医华佗》、《达摩祖师》、《卧虎藏龙》、《射雕英雄传》、《四大名捕》、《还珠格格》、《乔家大院》等影视作品。

贾静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十七岁就出道。荧屏上妩媚动人的贾静雯,有一个非常顽皮的童年,青少年时期更是追求者不断,一直到父亲过世,她咬紧牙关独立撑持家计,这段成长历程让她更懂得珍惜目前所拥有的一切。

赵雅芝:毕业于香港天主教崇德英文书院(高中)200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读高级时尚管理EMBA专业。1971从香港天主教崇德中学毕业后,应聘为日本航空公司的空中小姐;1973年:参加香港“港姐”选举,获得殿军;1974年:1975年:继续从事空姐职业。用“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来形容赵雅芝最适合不过,虽然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赵雅芝却仍是那般美丽,三十多年的风风雨雨似不曾在她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那平添的成熟的女人味令众人惊艳不已。

赵雅芝代影视代表作:《英雄无泪》、《弹指神功》、《新白娘子传奇》、《倚天屠龙记》、《楚留香》、《上海滩》、《福星高照》、《双面人》、《雪山飞狐》、《观世音》、《京华烟云》、《芙蓉镇》等影视作品。

刘亦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八岁刘亦菲在家乡举办的中南商都第二届“童花杯”童装模特大奖赛中获得冠军。十岁随父母远赴美国,2002年年初回国,因为在美国呆了一段时间,她显得比内地同龄女孩更加的成熟洋气……一次偶然的机会刘亦菲被从事影视业近20年的游建鸣看中,决定由刘亦菲出演《金粉世家》女二号白秀珠,在剧中与男主角金燕西演绎出一段剪不断的情感纠缠。从此刘亦菲的演艺生涯开始了

刘亦菲的影视代表作:《五月之恋》、《功夫之王》、《阿宝的故事》、《金粉世家》、《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等影视作品。

李冰冰: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3年,李冰冰到上海戏剧学院念书。一个偶然的机会,李冰冰接拍了玉兰油广告。由于广告的效果非常好,李冰冰竟获得了26万元的高酬劳。这是她在家里最缺钱的日子里赚的第一桶金,把妈妈的医药费、李冰冰自己以及妹妹的学费问题都一起解决了。因此,家人戏称她为家里的“大救星”。在上海戏剧学院求学的日子里,由于李冰冰接拍了不少的广告,被誉为广告专业户和上戏的“小富婆”。

李冰冰的影视代表作:《警魂》、《百年好合》、《天下无贼》、《猛龙》、《云水谣》、《蝴蝶飞》、《功夫之王》、《少年包青天》、《机灵小不懂》、《少年张三丰》等影视作品。

梁咏琪: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15岁时,经过加连威老道被星探发掘。1995年7月1日正式进入演艺圈(正式签了经理人合约)。

梁咏琪的影视代表作:《流氓医生》、《烈火战车》、《赌神三之少年赌神》、《向左走.向右走》、《女人本色》等影视作品。

林青霞:毕业于台湾金陵女中(高中)。1972年毕业于台湾金陵女中;1980年赴美国进修电影。林青霞淡出电影圈十五年了,伊人已身披嫁衣随叹息声远去,仍记得前尘里渔歌长晚依旧,烟雨重锁深处,锣鼓如滴,刀剑如风。女神已随年华老去,但是记忆安好,在她身上仍然有着一代人不可抹去的青春烙印。她依然是我们的梦中情人。

林青霞的影视代表作:《东邪西毒》、《东方不败之风云再起》、《暗恋桃花源》、《绝代双骄》、《鹿鼎记》、《笑傲江湖2东方不败》、《情蒙蒙雾蒙蒙》、《窗外》等影视作品。

舒淇:毕业于台湾xx高中。生活中的舒淇与电影中角色非常不同,真实的舒淇有头脑,懂得把握机会珍惜快乐时光。偶尔会跟朋友疯上一晚半夜,而不会顺从别人的要求而勉强自己。对于她的青春无敌憨傻形象观众倒十分接受,今天的舒淇轻易窃取观众的芳心,除了拥有天赋的条件吃娱乐圈这一行饭之外,也付出过极大的努力才换取到今天的成果。不过更重要的是她清楚自己仍然是被幸运之神所眷顾。

舒淇的影视代表作品:《半支烟》、《98古惑仔龙争虎斗》、《碧血蓝天》、《风云之雄霸天下》、《悍妇岗》、《难得有情人》、《星梦奇缘》、《非诚勿扰》等影视作品。

1998年赵薇在谢晋开办的上海恒通影视明星学校学习,一年后转投北京电影学院上学。1999年,赵薇凭借《还珠格格》一炮走红时,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名大学生,年纪轻轻的她星途大好,和章子怡、周迅、徐静蕾并称为“四小花旦”。“拍戏可以让人逃避现实,现实总是不尽人意,不够完美。现实总是让我感觉很累,但是电影是个虚拟的空间,你在里面所有的遭遇都是别人的,在电影中碰到再大的打击也不如你在生活中出了一件事情让你那么头痛。”——摘自赵薇语录

赵薇的影视代表作:《还珠格格》、《老房有喜》、《侠女闯天关》、《情深深雨蒙蒙》、《京华烟云》、《少林足球》、《天下无双》、《天地英雄》、《玉观音》、《情人结》、《夜。上海》等影视作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