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阻止公审汤灿 她与徐才厚是习近平的棋子(图)

作者:章鸣泉 发表:2014-06-13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章鸣泉报导)迟迟未发的周永康案已成为习近平清洗江派势力的“催命符”,而深度卷入周薄案的徐才厚和汤灿也握在习的手里,二人又都围绕一个核心案件——江派图谋政变案。

周永康已被秘密逮捕,徐才厚亦因卷入周案而被控制接受调查,并已交代了一些问题。徐才厚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亲信,他与薄熙来、周永康等结成政治同盟。

在一些外媒的报道中,一直有对江派周永康、薄熙来等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盗卖的指控,而徐才厚据称负责协调军方的力量。徐才厚是江泽民的亲信,是江派在军队中的主要代言人之一。

徐才厚直接参与到江派政变计划之中,手上掌握有江泽民、曾庆红与之相关的证据。他是由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死党,也是江泽民在军中最为信赖、最得力的人,曾任中共第十五届、十六届、十七届中央委员,十六届中央书记处书记,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十六、十七届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

“公共情妇”汤灿与周永康、薄熙来的关系非比一般,她是江派政变计划中重要的联络员,有些政变重要人员通过汤灿出面收买和联系。汤灿对江派政变计划参与之深,要更甚于王立军和已被“自杀”的前成都军区副司令阮志柏。她通过色诱,为江派政变集团收集中共高层情报,手上掌握着大量参与政变的高层名单,汤灿也是习近平手中隐而未发的一枚棋子。

军委副主席让汤灿红得发紫

因为被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斌潜规则,汤灿2010年9月13日被特招入伍,正式成为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的独唱演员。汤灿曾说:“非常感谢刘斌团长的知遇之恩,他让我的演唱之路翻开了一个新的篇章。”汤灿被潜规则后,再被刘斌转送给谷俊山,最后谷俊山又转送给徐才厚,汤灿因而获得徐才厚的青睐,摇身升为大校军衔。

汤灿被特招入伍后,加入北京军区的战友文工团。这一年汤已35岁,早已过了文艺演员的黄金年龄。入伍后,汤灿更被授予了文职级别3级,专业技术5级,大校军衔,享受副师级待遇,可见提携她的背景深厚。

谷俊山被抓捕接受调查时揭发了许多江派大佬的问题,他供认,是他一手将汤灿送给徐才厚享用。因寻求保护伞,谷在送女人的同时,还向徐才厚行贿巨资。谷俊山揭出上述事情后,江泽民出面保徐,但军中徐才厚的政敌不服,到处活动欲拿下他,习近平顺水推舟,籍查办徐案之机重重的打击了江派势力。目前徐才厚被软禁在301医院,其问题已基本查清,正等待中南海最后的处理决定,预计与周永康案同期对外公布的可能性极大。

据作者江雪透露,汤灿被控制后,“中纪委只是向汤灿问了两个方面的问题:一是焦利案件,二是军中高层的腐败案件。这两个方面问题,中纪委对于焦利案件似乎并非真的感兴趣,只是公式化的问了一些基本情况。但是对于军中高层的贪腐问题,就了解得十分详细。”

刚到北京时,汤灿特别希望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那时候东方歌舞团分给她一间宿舍,是筒子楼里的一个小房间,没有独立的卫生间,没有厨房,做饭只能在屋门口搭的一个炉子上;1999年汤灿有了自己的第一所房子,有完全属于自己的睡房、洗手间、浴室、阳台,还有钢琴房,让汤灿身心安宁;后来又有了新家,被传为“非法所得”“购置了豪宅”。二楼有会客厅、瑜珈房和视听室等,一楼有餐厅,给父母准备了宽大的卧房等。

高层有人阻止公审汤灿

穿上军装之后,汤灿很快在军内打开了局面。2010年12月中下旬,总政治部出面抽调军中各文艺团体骨干,组成慰问团,前往湛江南海舰队司令部,慰问南海舰队官兵。

这次慰问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亲自带队。这次组织慰问团,他特意点了汤灿的名,要她一道随团南下。据说,慰问演出前后十天,汤灿与徐才厚有多次单独谈话的机会,渐渐地两人便很熟悉了。

后来,汤灿被中纪委调查时说,她对徐才厚实际上了解的太少了。除了那次偶然相遇的一次握手,便只有后来一连十天的南下慰问演出,而且在那十天里,实际上徐才厚也并没有一直跟着慰问团的行程走。他只是在到达南海舰队时露面讲了一次话,又一起看了第一场演出,出席了欢迎晚宴,第二天就不知去向。

当时,汤灿还曾经问起过“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斌,为什么徐副主席带队来慰问,转天就没影了。刘斌当时告诉她,徐才厚不可能十天都跟着慰问团,他肯定会利用这个机会到附近的广州军区看一看,也许还会看看二炮部队的隐蔽营地等。刘斌还告诉她不要向别人随便打听徐副主席的去向,这在军中是犯忌讳的。后来,徐才厚“失踪”几天后又回到了慰问团,最后是和慰问团一道返回北京的。

徐才厚在济南军区政委任内被江泽民看中,直接调任中共总政治部主任,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的“最爱”,也是最得力的大将。2004年起,徐才厚出任中央军委副主席。

徐才厚也是军中数一数二的大贪官之一,他与周永康、谷俊山、薄熙来等有着割舍不清的利益交往,在薄熙来任大连市长及市委书记时,给予徐的家人很多经商便利,薄徐两家建立了深厚关系。

汤灿不仅是周永康、薄熙来和徐才厚等人的公共情妇,她更深度卷入周永康、薄熙来的政变谋划,她知道很多该计划的核心内幕。因汤灿涉及大量中共高层的丑闻,中南海有人站出来竭力阻止公开审判汤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