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献宋祖英 其弟曾庆淮避祸香港(图)

作者:章鸣泉 发表:2014-06-04 0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章鸣泉报导)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与江泽民一样都是色性十足,由曾庆红弟弟曾庆淮撮合,宋祖英投到江泽民的怀抱前一直是曾庆红的情妇。当央视前导演赵安因宋祖英被江泽民关进监狱后,曾庆红感觉到自己的弟弟随时会步赵安的后尘,于是为了避祸把曾庆淮支到香港,同时也是为了在香港安插一个自己的代言人。

曾庆淮是中国文化部特别巡视员,中国文艺界重量级幕后大佬,其前妻吕某则操纵着同X广告公司。曾庆淮是曾家老二,曾庆红安排他做了中共文艺圈的幕后掌权者。曾庆淮仗着大哥的势力在北京成立了歌华有限公司,然后上市圈钱几个亿,他还垄断了全北京的有线电视接入服务,每年仅这一项就收入几千万以上,后来又开办歌华宽带网路服务公司,每年获利上亿。

大陆官方介绍曾庆淮时说,从1982年参与大型音乐舞蹈节目《中国革命之歌》的策划组织工作后,曾庆淮多次担任中共大型文艺晚会和艺术活动的总策划,主要作品有:《光明赞》、《復兴之路》、《祖国颂》、《红旗颂》、《小平你好》、《我们的旗帜》、《长征颂》等,从中捞取了不少好处。比如从一次纪念毛泽东生日的晚会上,曾庆淮就赚了1500万元。

不过在大陆影视圈里,曾庆淮最出名的是他搞出了“潜规矩”。他在文化部管文艺演出时,大肆玩弄文艺界女明星,谁要想当女主角,「曾总策划」必须先过头一遍手,他的下属、原中央电视台文艺部主任赵安就经常为他选美女。但曾庆淮不光自己享用,还兼给他大哥曾庆红拉皮条。曾庆红点名要「小蛮腰」、苗条又懂风情的女人,结果宋祖英傍上的第一个高官就是曾庆红。

后来,江泽民看上了宋祖英,往小妹手里递了一张纸条,虽然江比曾氏兄第年岁大一轮,但江的地位比曾氏大出好几轮,宋祖英这时已经尝到傍高干的甜头,马上投入江的怀里,而且还与丈夫离了婚。宋祖英还想和曾庆红纠缠,但曾庆红知道江的妒忌心甚重,不想给自己找麻烦,就让他弟弟再找更年轻漂亮的女演员。

后来,赵安因为“国母事件”被江送进监狱,曾庆红怕祸及他二弟,就委派曾庆淮任文化部驻香港特派员。据说曾庆淮的任务是专替他大哥蒐集香港情报。

据报导,北京公安拘捕赵安时,在他的家中搜出1000多万元人民币现金,而赵安是曾庆淮的主要助手,人们质疑曾庆淮是否更不干净。曾庆淮与宋祖英的关系也很密切,宋祖英到世界各地演出,曾庆淮经常到现场捧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