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青年六四重回天安门 高喊“打倒共产党”(组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4-06-10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0后青年张文达,不仅穿着黑衣现身天安门,还勇敢的高喊“打倒共产党”,引起当局恐慌。

【看中国2014年0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今年六四期间,多位大陆民众响应“重回天安门”的号召,身着黑衣前往天安门广场纪念当年被中共屠杀的学生和市民。其中一位90后青年,不仅穿着黑衣现身天安门,还勇敢的高喊“打倒共产党”,引起当局恐慌。

6月4日,天安门广场戒备森严,进入广场必须被严密审查,拍照则会立即被阻止。

身着黑衣的90后青年张文达,在当日到达天安门后在天安门广场拍了多张照片。他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在毛像前竖中指拍照,以表达对中共的鄙视。当拍摄第二张时,就有警察过来警告,让其将照片删除,并要将其逮捕。张文达表示,当知道自己快被抓时,他在金水桥高喊“打倒中国共产党,建立民主中国。”“打倒共产党,民主必胜。”

张文达被抓后,被十多人轮番盘问、摄像、威胁、殴打。在没有经过正式问讯的情况下,当局拿出3页的笔录,随后把张交给国保,最后将其驱逐出北京。6月5日,广州“国保”到张文达母亲工作的地方骚扰。 由于担心自身安全,张文达被迫于5日离开中国。


据悉,张文达为了参与“重回天安门”运动,早就买好车票。为了应对6月4日会遭受的打压,张还在家里提前做好一组模拟重回天安门的照片。


为了应对6月4日会遭受的打压,张还在家里提前做好一组模拟重回天安门的照片。

张文达认为,“重回天安门”意义非常重大。他说:“不管中共怎么打压,都阻挡不了人们去争取民主自由,中国那么多人你都能压制的了吗?压制不了的。你看它几千万的人压制网路,我们这个事情一出来,一下子粉碎了网路封锁,这个意义是非常大的。”

他表示:“作为个人,我对中共这个邪恶政权也是恨之入骨。”并呼吁“每个人都有机会用公民行动来表达自己的看法,推翻共产党的统治。”



资料显示,张文达生于1994年6月15日。张文达曾在13岁时,上街举牌,反对中国民粹分子抵制法国家乐福超市,遭当局强制抓捕;也曾因发现公众教育权受到侵害,检举地方政府行政违法而上访两年;16到17岁时,张又抗议公立校方滥用暴力,揭露校方腐败,因而遭到多人多次严重有辱人格的身心伤害,现在依然处于无限期停学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