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笑话!作文簿里的愿望(图)

发表:2014-06-03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某公司老总做完工作报告,批评秘书说:“写这么长的稿子,我看见会场上的人都听得不耐烦了!”
秘书诚惶诚恐:“报告本来不长,我……我不小心把复印的三份装订到一起了。”

2、一次,一个作家向啬吝的邻居借阅一本书,邻居说:“可以,可以。但在个规则:从我的图书室借去的图书必须当场阅读。”
一星期后,这位邻居向作家借用割草机,作家笑着说:“可以,可以。但在个规则:从我家里借去的割草机只能在我的草地上使用。”

3、一日上语文课,老师说:“以后上网发言不要再随便自称‘笔者’,因为现在根本没有人再用原子笔写字。”
学生反问:“那要怎样称呼才对?”
老师说:“键人。”
学生接着问:“那常常用计算机鼠标的人,该怎么称呼?”
老师:“叫‘鼠辈’。”
学生又问:“那智能型手机都用触控式,又没有键盘,那又要怎样称呼?”
老师说:“叫‘触生’。” 

4、小美在作文簿里写上长大后的愿望:一、我希望能有一个可爱的孩子;二、我还希望能有一个爱我的丈夫。可老师却让她重写,并注明:请注意先后顺序。

5、记得我上初中的时候坐我后面的一个女生有几天没有洗头了于是我就问她为什么不洗头?都有头皮屑了!她偷偷的跟我说她“大姨妈”来了我当时还不知道大姨妈是什么意思于是很气愤的说你大姨妈为什么不让你洗头?她说大姨妈来了是不能洗头的我当时就愤慨起来了大声地说你大姨妈太过分了怎么连头都不让你洗。结果那个女生的脸红的像番茄一样现在想起来还真是对不起她呀。

6、一天我去某古董店淘宝。店主慧眼看出我是个棒槌。于是,在一顿神聊把我侃晕后放豪言:“随便看,都是真品!”我慢慢转到一堆铜器前,突然看到一毛XX半身铜像。握于掌中,竟发现铜像座下还写着:“乾隆年御制。”

7、猫是很娇气的,下午在朋友家,她家猫趴在我屁股后面睡觉,我啤酒喝多了不小心在猫头上放了个屁,结果那猫嗷一下站起来了,双手在眼前扑腾了几下,后仰着倒下去,昏过去了,直挺挺的,吓死爹了。连忙抱着他送去宠物医院,之后朋友打电话说诊断出酒精中毒。

8、公交车上一人伺机抢劫一女乘客项链,车停的一瞬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了她的项链后冲向后门准备逃离,结果后门未开……因为司机停车不是因为到站了,而是红灯!

9、高中语文考试,有道填空题:山对海说:“你是如此的宽广、如此的澎湃、如此的博大……”然后下面的填空是海对山说:()。大家都极尽所能发挥想象,结果,卷子发下来时,有个同学在空格里填了:“谢谢。”

10、编辑:先生,你的这篇文章写的太松散了。
作者:按散文发?我同意。
编辑:但写得太杂乱了。
作者:那就按杂文发吧。
编辑:作品显得太幼稚。
作者:那就按童话发吧。
编辑:说实在的没有一点新意。
作者:是吗,那就按古文发吧。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