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钟:论江曾白送的领土能否收回(二)

作者:今钟 发表:2014-05-23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23日讯】 俄国当然会想到,白白占了中国如此大的便宜,一旦江、曾下台,对中国领导人的讹诈己不复存在,中国不会甘心。

曾氏体谅到俄方苦衷,随后的《中俄友好条约》中郑重声明:中俄双方永远不向对方“提出领土要求”,这是表面文章。真正封住叶利钦、普京之嘴巴的是曾氏“气魄很大”的这份白送的“重礼”。

历史上闻所未闻,世界上见所未见。

从地缘政治看,地理上俄是中国天然的宿敌,俄国从莫斯科小公园一路侵吞,跨过乌拉尔山,抵达清朝康熙时代的中国边界,以后从东方增加的版图,都吞自中国。俄国领土扩大,中华版图必然缩小,反之俄国穷困,江曾为俄国经济输血,若赎回的是丧失的国土,俄国就会缩回原来版图。

从制度、体制上看,两国尖锐对立,什么“中俄友好”!一直是面和心不和,江曾支持叶立钦的死敌,反对俄国资本主义制度的左派共产党首利加乔夫,介绍他的纲领、路线,明显给叶立钦眼里插柴;在中国党内宣布戈尔巴乔夫是叛徒,叶利钦就更倍受垢病。江曾一直拿俄国的穷困证明政治改革必然失败。而俄国经济复苏,证明政治改革成功。普京访华,得到大陆与舆论普遍赞扬,同时斥责江氏老朽、顽固,江曾封锁这类信息,等于打击普京国际声誉,俄驻京使馆当然知道,普京回国立即还击,俄国报刊披露“中国人气魄很大,主动单方面从新划国界撤防,撤出500公里(而不是100公里)作缓冲区”,普京为什么来这一手?而签约两年来一直不提此事替江曾保密。这实际上就是点出曾庆红出卖中国“气魄”很大,而曾庆红在中国政治中的作用,俄国使馆当然“门儿清”。

但是揭露也就到此为止,从1999年底签约后,俄方立即闭嘴,报刊上再没出现读者投书,江氏留苏加入克格勃远东局轶闻消声敛迹。

曾庆红“气魄很大”这一招切实厉害,可以让意识形态敌国,帮助江锦恒为其又封锁消息,比花钱买美国公司搞封锁网路还灵。

为了欺骗盲从党中央的中国百姓,江曾还买动俄国人,在俄国报刊发表言论表示对中俄边界条约不满,渲染俄国“吃了大亏”,江曾善于颠倒黑白:从国外骗国内,俄国竟“吃了大亏”。

曾庆红对时机抓得最准,趁热打铁,当机立断,虽然中美战略伙伴关系在中国一方已经破坏,俄方对江氏的威胁,已不复咄咄逼人,曾氏还是勇于趁江氏镇压无辜的法轮功压服全党之机,要江氏面对永恒的身份危机,一劳永逸地用领土与主权换来俄国信息源“封咪”,永除后患。

当时江氏大话:“共产党人具有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与唯物论还战胜不了法轮功那一套,岂不是笑话?”确实唬住了全党。

一些在美国炼法轮功的离休将领,都以“组织观念”为重,听党的话,奉诏回国,不敢再炼。

但江氏认为真善忍好欺负:“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三个月消灭”,“半年内消灭”,“国庆节前消灭”竟然一再失败,江氏以“无神论”拉起知识界的统一战线,一再用“伪科学”作文章,谁也没有能力正面批判真善忍,只是在“不真、不善、不忍”上打主意,等于承认了真善忍是真理,证实把真善忍当邪教内容的荒唐。

在罗干导演天安门自焚案之前,江氏衰像已经显露,连江氏亲信李长春在广东都不镇压法轮功,需要江氏逼作检讨。

罗干、刘京到各地亲自监督,盖世太保6、10办才起作用。

若晚一年再想签定卖国献土条约,江氏控制力已经下降,在天安门自焚出炉前夕,胡、温等改革派乘江氏病危住院,召集政治局讨论,提出开放报案,允许民间办报等提议,并指出镇压法轮功比美国的越南战争导致的民族分裂还要严重,要允许共产党员修炼法轮功,因江氏亲信曾氏、罗干等人的反对而未达一致。

中国有“狼狈为奸”的成语:狼后腿短而狈后腿长,狈趴在狼身上当军师,给狼出主意。

江曾联盟虽然彼此互相戒备,但结合起来着实利害,江有在岗村宁次大将与斯大林薰陶下得到的统治经验,曾有中国共产党积累多年的手腕,把共产党土八路新、老干部玩了个晕头转向。

曾庆红在丰台区空军招待所几小时的谈话,以军委副主席为钓饵,骗得老将军张万年,在16大闭幕前拉起二十名枪杆子发动兵谏,唬住胡锦涛,替江氏夺了军权;接着过河拆桥,卸磨杀驴,连中央委员都不得保留,把老军头人气了个没辙。前车之鉴后人之师,,被江下套,犀牛望月,画饼充饥,似乎没听说过中国人熟知的古训:

狡兔死,走狗烹;
飞鸟尽,良弓藏;
敌国灭,谋臣亡!

岂不闻,“识时务者为俊杰”,“良禽择木而栖,良臣择主而侍”,好鸟都飞离将倾的大树,只有呆鸟才被空头支票拴住,江已失势,撤换国防部长,江曾无权决定,说了不算。

至于江曾有计划,择时机的不平等卖国条约能否废除,江曾白送俄国的领土能否收回,老兵愿以有限的军事、政治阅历,与年青的解放军战友,爱国弟兄们探讨,请听下回分解。
(待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今钟的个人空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