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面相上影响一生运势的凶吉痣(组图)

发表:2014-05-1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額頭代表一個人的親情和整體運,額頭上的痣同樣也透露了這些信息。

1、吉:如痣的顏色紅為吉相,若為青玄色,則個性自信潢潢,凡事都會由于自己的努力而成功。然而不宜與人合伙,否則會因利失義,若為紅色的則獨立自主。淡漠親情,事亞成就機會非常大。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

2、性暴:性情急躁,動輒發怒,脾氣如排山倒海來勢洶洶。

3、妨父:對父親不利,克父。

4、好官:喜歡做官,會往上爬,并且在官場上有一定的玩弄權術的能力。

5、公事:喜公事,愛介入跟別人一起的活動。

6、大富:如光彩好,為大富之相。

7、大吉:如色紅為大吉之相。

8、客死:沒有家庭,終年在外奔波,易客死他鄉。

9、巨富:如痣為紅色,有財運,善經營,可致巨富。

10、不宜入山:不宜登山爬山,嚴防有生命危險,也不宜從事冒險的活動。盡可能地減少外出的次數,適合在家工作。

11、壽夭:屬壞相,為人性情孤僻狹窄,有自殺的可能。

12、大富:痣光彩好則官運亨通,為大富之相。

兩眉間在相學上又稱“事業宮”,象征一個人事業的發展及職位的升遷,從這個部位的氣色可以斷出一個人一生的吉兇禍福。眉毛的后半部象征著一個人的理智與才能。這些部位的痣相同樣也顯示出了同樣的信息。

13、官貴:色紅者,官運亨通。呈玄色的輕易由于樹敵太多招致失敗。

14、散財:大手大腳,為散財之相。

15、大官:色紅者可以為官。

16、兇:生性殘忍、兇狠。

17、宜官:光彩明而紅者為大吉之相,適宜當官。

18、富:顏色發紅則富有。

19、兇:為兇惡之人。

20、厄:易遭惡運,為不吉之痣。尤其是易遭遇水火之災。

21、兇:為兇痣,為人兇暴。

22、官:紅痣者有官運。

23、兇:兇惡,輕易破財。

24、敗:為破敗相,命中多劫數。

25、兇:兇惡。

26、兇:兇惡。

27、妨男:會妨礙到兒子,不兒子不利。

28、妨父:妨礙父親。

29、妨妻:妨礙妻子,一生會為孩子奔波操勞。此人性格多情,在感情路上多有波折,常會為情所傷,但因其性格好而會有好的結果。性格激烈,則輕易在人事上和事業上與人起爭執,假如懂得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會有的好的收獲。

30、妨女:會妨礙到女兒,對女兒不利。

31、奼女:昆裔奼女孩子。輕易由于色欲和人情惹麻煩。

32、妨子:妨礙兒子。

33、吉:吉祥,但被視為奸相。

34、破:為破壞之相。很輕易就敗家散財。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