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铭:五毒之首是蟾蜍

作者:梓铭 发表:2014-04-29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29日讯】中国民间,通常把最具有毒性的动物称为“五毒”,五毒泛指的是:蝎子、黄蜂、蜈蚣、青蛇和蟾蜍。五毒能杀人毙命,致人死亡,使人望而生畏。然而蟾蜍又称五毒之首,据说一个一斤重的蟾蜍就能毒杀一条丈八长的青蛇。不仅如此,蟾蜍还能毒害人们的神经,摧垮人们的精神。可见其毒之烈。

相信宿命论的人们都知道,中共在另外空间里是一个红龙的形象,所以建政以来以它嗜血的本性崇拜的就是红色,红军、红色根据地、五星红旗、红领巾、中国红等等。江泽民则是一个千年蟾蜍转世。其毒之烈更非一般蟾蜍能比。

纵观一代代中共党魁的残暴邪恶,毛泽东的虐杀可谓毒之凶,从建立独裁政权到十年文革,历次运动杀人超过八千万。毛泽东死后,邓小平的奸诈可谓毒之暴,专制机关公然与自己的人民为敌,把和平请愿的学生当做反革命暴乱,制造了骇人听闻八九年“六四”屠城血案。坦克追着学生碾杀、将人压成肉酱,血洗天安门,杀害了许多无辜民众,制造红色恐怖。

然而继八九年六四屠杀之后,江泽民的恶毒比前两者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可谓毒之烈,九九年镇压法轮功,他杀戮的是中国的道德精英。毒害的是人民的思想和精神。泯灭的是人民的良知,正如蟾蜍之毒。众所周知,重德向善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给社会带来的是祥和善良和道德回升,而江泽民要败德害人,就杜绝教人向善,所以它要对这些善良好人进行疯狂镇压和群体灭绝,手段之残忍、暴行之惨烈,震惊全世界。江泽民从道德层面上摧垮人们,是整个人类意识形态领域里前所未有的残酷的精神思想专制迫害;是无视人类最基本生存权利的迫害;是摧毁人类道德、法治观念、法律秩序的迫害;是摧毁人类正信、道义、良知的迫害!这场灾难不仅仅是中国和中华民族的灾难,也是祸及了全世界人民的灾难。公开与佛法为敌,其毒之烈古今未有能与其比者。

当今的中国,中共邪党各级党魁还在带领着江系的许多余孽和一群既得利益者以及镇压百姓相关的职能部门,在中华大地肆意横行霸道,敲诈勒索、贪污腐败已成了他们的家常便饭,上亿、上百亿的贪腐已司空见惯。男女淫乱从高层到基层、从家庭到社会已泛滥成灾。中国社会正面临道德溃败后乱伦的严重精神污染和五毒俱全的社会丑恶现象。

马克思的共产邪恶主义骗局已经被识破,也早已被国际社会唾弃,但是中共党魁们却依然抱着不放,诱骗国人继续跟它走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如次看来,不管是五种毒虫还是五毒俱全的社会丑恶现象,它们之毒害远不如中共这个邪恶政党之涉毒。它要毁灭的不仅仅是民主、自由、宪政、所谓政治异己分子、法轮功……,而它要毁灭的是整个中华民族以至全人类,同时包括了中共党员在内的任何一个人,直至中共最高领导人,都逃脱不了被毒杀的命运。江泽民这个一百多斤重的蟾蜍精一定要把中共这条红龙致于死地,共同下地狱是他的终极想法。

中共当今的执政者习近平、李克强等,为了坐稳党魁的第一把交椅,维护自己的生存和政治地位,不得不以反贪倡廉为突破口肃清自己的对立面,与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等进行你死我活的斗争。如今的派系之争可谓是蛇来蟾往硝烟弥漫,互相绞杀难分胜负。而以阴毒著称的江泽民更不会坐以待毙,互掐之间会想出更加毒损的招数来对付习近平的打击。在去年中共三中全会前,江泽民为了恐吓对手就已制造了天安门爆炸事件、山西省委爆炸事件。而最近的昆明事件、香港事件更是一个个恐怖事件升级的标志。

从近年来习近平、王岐山高层领导遭到的暗杀和多次的死亡威胁,以及去年9月以来至今年3月底已有近60名中纪委、地方省纪委有关一线人员被暗杀或失踪,30多名检察官员被暗杀或失踪来分析当前局面。

习近平步步为营的剥皮战术收效太慢,并且随时都会给对手留下反扑的空间。两会前制造的昆明暴恐事件,中石化制造的各地爆炸事件,以及海外媒体放风扰乱视听,股市和房地产热钱逃离,金融市场制造混乱等等都是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的家族爪牙所为,也都离不开江泽民、曾庆红的背后操控。不管是针对周永康的2号专案组或者是针对宋林的3号专案组。一线人员随时都有被收买或者被暗杀的危险。纵然习近平集中九个权利于一身,招呼各大军区头头宣誓效忠,可是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在军内外的盘根错节、黑帮乱党太多,习近平现在的境遇也处于岌岌可危的状况。大量的地方贪官,众多的江系余孽随时都可能对其孤注一掷。看似太平的中国社会,随时都有一触即溃的变数。

在此奉劝习近平,对待江泽民这样的阴损之流,步步为营的剥皮战术其招数凑效太慢。要打就得打他的死穴,治匪先拿下匪首才能克敌制胜。否则他到扬州瘦西湖转一圈。吸足了阴损之气,回巢又有毒计要出笼了。

江泽民的死穴,就是他对于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和活体移植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大罪,十五年来,他操纵政法委系统下的全国劳教所,与司法界、与医学界、与黑社会、与贪官勾结,形成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进行活体试验、牟利和惨绝人寰的杀戮;他们无法无天到打、砸、抢、抄、抓、奸、关、杀无恶不作;他们还以国家名义每年动用相当于国民经济总产值四分之一的资金镇压法轮功,大批增建劳教所、监狱、洗脑基地,仅为封锁法轮功真相、建立网络监视系统就耗资四十多亿人民币。

江泽民所犯下的罪恶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滔天大罪,是谁也替他承担不了的。公布江泽民的罪恶,是他的罪行大白于天下,才能让他彻底伏法,他的众多余孽才能完全彻底崩溃,这是中国社会稳定的关键,这是习近平能快速战胜江泽民及其家族余孽的制胜利器。在此关键时刻,再次奉劝习近平,以国家和民族利益为重,全面停止迫害法轮功,顺应历史潮流,公开江泽民的罪恶。法办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周永康、李岚清等一伙罪大恶极的元凶,并严惩积极推动和参与迫害的各类凶手。才是中国社会唯一的出路。

2014年4月25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