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引领中国全面造假?

作者:吴高忠 发表:2014-04-26 0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25日讯】 去年,人民微博和人民日报发起了一则征文,如何制止造假售假?我看到这个题目就很郁闷,因为中国的体制,原本就是滋生这些东西的,政府自己带头造假,反过来再问我们,怎样制止?明知故问啊。

从建国初期,人民日报就有报导,某地某地粮食亩产12000斤,再接着18000斤,后来23000斤等等的相继报导,曾几何时,是捷报频频,领导们高兴的不得了,心想,老百姓以后可有饭吃了,不用再挨饿了。至此凡是亩产很高的地区领导,都得到了提升和委以重任。

直到今天,我们还是这个体制,各级报假,造假的习性也一直延续至今,由于交通和通讯的日益发达,报假,造假的程度和形式有所改变和收敛而已。

所以,从建国到现在,我们的行政机构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报假,造假,报假造假可以得到提拔,可以得到上级的表扬,得到主人的欢喜,有什么理由停止报假造假吗?让上级满意你就有希望,有谁不喜欢自己得到提拔吗?

经过几十年的磨砺,大家都心知肚明,才逐步发展为今天的中国,各行各业,不管是日用品,耐用品,还是与生命健康有关的各类食品,到处都是假货次货,我们的执法部门,是年年打,月月打,天天打,假货越打越多,有很多食品直接危害到百姓的健康,大家是你搞毒食品卖给我,我搞毒食品卖给你,相互残害,我想再过10年,中国自己就把自己给灭了,各种不治之症会频频爆发啊。活在中国悲哀啊。

由于政府带头造假,中国的打假是永远没有结果的,现在的体制就是一个滋生造假的体制,体制不改,中国将自取灭亡,自己给自己毒死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