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妇 群嗮艳照(组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4-04-20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卷入周永康案前政协委员刘迎霞。(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4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近几年,媒体不断曝嗮起底中共高层公共情妇照。有此前曾被媒体爆料过中共高官公共情妇李薇与俞正声等十几名省部级高官有染;有“头号警花”王菲被曝睡过40多位高官;还有传的沸沸扬扬的“军中妖姬”汤灿,与她有染的前中共高官,有周永康,薄熙来等前中共高官,至少不下十人。  最近, 又被曝出另一名“公共情人”,那是被称为“最美政协委员”的哈尔滨翔鹰集团董事长刘迎霞


公共情妇李薇


汤灿


公共情妇警花王菲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刘迎霞能从名不见经传的一个复原小女兵,突然摇身一变成了身家上亿的富婆,都与其“公共情人”的身份有关。与其有染的官员包括中石油前老总黄炎、前国资委主任蒋洁敏,甚至还有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等人。

致富靠领导 从小女兵到亿万富豪

报导称,90年代初,刚退伍的小女兵刘迎霞在哈尔滨认识了已经是亿万富翁老板的张宏伟,成了张宏伟的情人,她的翔鹰公司就是张宏伟出资开办。刘迎霞对其是言听计从。张宏伟深知在大陆“致富要靠大领导,美女好送领导,有美女就有钱”的道理,所以把刘迎霞“介绍”给一个又一个掌权的中共官员。

张宏伟的弟弟张宏军曾对外透露,刘迎霞替其兄拿下中石油老总黄炎、张轰(大庆石油管理局局长)、还有后来的蒋洁敏,并声称刘迎霞对其哥言听计从,让她拿下谁就拿下谁,无论职务高低,哪怕是公安副部长、前全国政协副主席,甚至是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都和刘迎霞发生过“密切关系”。

刘迎霞通过和这些中共高层官员进行权色交易, 一路飞黄腾达。据媒体报道,2002年刘迎霞就是黑龙江最年轻的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副会长。2003年3月,刘迎霞当选全国政协委员,“创造了中国商人在全国政协会议上的新纪录”。

在2002年度《新财富》中国400富人榜上,刘迎霞以5亿元的个人财富位列179位。

2007年,国内某媒体评选出了“中国内地十大女富豪”,在杨澜等诸多耳熟能详的商界女强人之后,时年35岁的刘迎霞的名字也赫然在列,名列第8。据称,刘目前身家超过10亿元。

投靠蒋洁敏 卷入周永康中石油案

2012年,刘迎霞结识了时任中石油董事长的蒋洁敏。2012年3月12日,基础设施商会申报的城市基础设施产业投资基金在北京启动。刘迎霞自称,“基金将关注石油燃气管网等能源投资项目。中石油承诺认购10亿元,并且就托管方式达成协议,基金由中石油旗下的昆仑银行负责管理。”

据报道,2012年5月30日,西气东输三线管道项目合资合作框架协议在京签署。该项目是中石油对社会资本开放的最大项目,投资超过1100亿元。作为城市基础设施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刘迎霞参加了这次签字仪式,时任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也在场。

大陆《法制晚报》也曾报导,刘迎霞在2012年欲进军能源产业时与不少官员“有密切交往”,其中包括蒋洁敏。而昆仑能源和神秘富商周滨家族也有复杂和密切的裙带联系。周滨正是周永康的儿子。

周滨的三婶周玲英担任法人的企业与昆仑能源间接控股的江苏中油昆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有合作项目,双方共同出资成立无锡中油昆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刘迎霞与中石油昆仑能源有限公司有复杂瓜葛,其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与此有关。在去年全国两会前夕,刘迎霞就以治病为由前往美国;两会召开之际,她回国参会;而两会结束后,她再次前往国外,此后再未回国,至今下落不明。今年2月底,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刘迎霞连同她的公司从哈尔滨消失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