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 让你读懂建三江?

作者:杨帆 发表:2014-03-30 0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帆综合报导)黑龙江建三江当局非法关押四名人权律师,引发大陆维权人士和律师纷纷前往声援,据悉,“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被指是黑监狱,而建三江已成为法外之地。近日,网络流传一张图,有评论认为,看了这张图,人们也许会明白了,为什么建三江会成为法外之地。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位在黑龙江建三江农场的公安分局后院,当地人俗称为“青龙山洗脑班”。

据悉,这个洗脑班自2010年4月至今,非法监禁了几百名访民和法轮功学员,他们在洗脑班里遭到酷刑折磨和洗脑迫害,少则数天,多则7个月,并被勒索上万元的所谓“转化费”。

今年3月20日,中国四位维权律师唐吉田和江天勇等4位律师,和曾经遭受“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共30多人,前往青龙山洗脑班,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21日早上,这4位律师在建三江一宾馆遭到当地警方绑架,同时被带走的还有7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江天勇和唐吉田律师两人随后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中国人权律师团”随即发表严正声明,除了要求立即放人外,还要求当局调查和取缔当地的黑监狱。

谴责建三江成为法外之地

近日,不断有维权律师和民众前往黑龙江建三江,要求当地政府释放4名律师。连日来多名律师守候在拘押4位律师的七星拘留所大门外,要求会见。

25日,在七星拘留所大门外,仍有6位律师在与当局交涉,由于他们的要求一直没有得到当局的回应,而开始绝食抗议。

29日,律师谢燕益发表了《关于目前建三江局势的声明》其中说到,“对于建三江黑监狱事件今天的处理方式已明确表明了更高层级对建三江当局袒护与支持的态度,那么无论法律责任还是政治责任也理当不再仅仅涉及建三江本身。后续的依法维权、讨回公道、伸张正义的努力也完全不必再局限于天高地远的建三江了!”

大陆维权人士屠夫表示,黑龙江有很多黑监狱、法制学习班,其实就是枉顾人权的迫害行为,对一些信仰者进行迫害,律师去提供援助,就给他拘留起来,这太过分了。这个时候,我想大家应该要揭露这种问题,目地是让做恶者有所警惕,大家会声讨你,不是说你做迫害完后就没事了。


图为周永康在听取隋凤富介绍黑龙江垦区的情况。

一张图道原由

近日,网络流传一张照片,照片拍摄于2010年2月12日,时任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群力集中区的完达山哈尔滨乳品有限公司,与包括时任黑龙江农垦总局局长、现任黑龙江人大副主任隋凤富在内的多人合影。

据悉,周永康曾多次去过黑龙江,而几乎每次都有隋凤富陪同,由此可见两人关系非比寻常。

隋凤富曾任黑龙江农垦总局在局长,现已转任黑龙江人大副主任,曾因偷税被实名举报。周永康作为政法头目,曾经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目前,有超过108位公民向最高检邮寄黑龙江农垦总局党委书记、局长隋凤富等绑架、故意伤害、非法拘禁等罪的紧急控告书,要求依法追究责任人,并立即撤销黑龙江农垦北大荒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的黑龙江农垦总局及各级政府、公检法部门、青龙山洗脑班。

“第二中央”政法委

2012年2月王立军美领馆求政治庇护,导致薄熙来下台,其后台之一、曾主持政法委的周永康,也传出被抓的消息。

中共中央政法委在80年代并不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机构。99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后,政法委权力急剧膨胀为“第二中央”,成了周永康、薄熙来在民间和中共党内的祸乱之源。

周永康接任罗干的政法委书记后,成为江泽民迫害政策的首要执行者。

多年来,周永康掌控政法委持续扩大暴力维稳模式,践踏法律激化矛盾,制造了无数冤案,中国变成了一个警察国家。有评论指出,大陆民间“仇官”、“仇警”、“仇富”现象都源于法制腐败崩溃。

周永康在任政法委书记、公安部长期间,利用职权敲诈勒索、徇私枉法已成普遍常态。政法委腐败枉法,导致维稳年费用高达7千多亿,超过了国防预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