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万:党官包情妇勾勒出的社会观(图)

作者:墨黑纸白 发表:2013-06-17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7日讯】曾经有个段子,某日下午领导和情妇走在海边,领导指着军舰说:我在你身上花的钱足够买下这座军舰了。情妇笑笑说:这几年你在我身上打的炮足够炸沉这座军舰。最初我听这个段子时,它可能还只是个段子,因为这事那时候还是没办法被曝光的,而今再看这个段子,已经是赤裸裸的现实了。


中办高官范悦包养美女主持纪英男,据称零花钱每天一万...(看中国配图)

其实官场上这事多如牛毛,也没什么可稀罕的,毕竟裸死在床上的官员们都数不胜数,何况包情妇的官员们呢?但为什么此事件能如此火爆?

低级妓女诸如叶海燕这样的估计要上千次才能达到,而且越是像叶海燕这样的还要被欺负、凌辱,前几天不是听说还在她家门口拉横幅辱骂人家的?所以像纪英男同学是不用怕的,毕竟是此业界最高职称了嘛!

因此我们谈此事件的热度缘由,就不得不说最新创造出来的词汇:一日一万!如此霸气的词汇,毕竟是令人颇为惊诧与愤怒的,所以此事件不火确实没天理。而此事件从今年4月份开始发酵,也没见上面如同打雷政富一样雷厉风行,反倒是范同学还能接受采访,由此我们不得不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有些苍蝇和老虎是打不得的。这估计也促成了此事件火爆的另一个原因吧!

那么为何有些苍蝇、老虎打不得?“一日一万”的事件都得不到解决,光想着没事扫扫黄,赚点外快,这很不否合道理啊?按照扫黄的精神,不能光扫穷人的黄,富人和官员的黄就不扫了?扫黄也分等级,这玩意太过落后了啊?这不是故意制造特权让民众们一目了然呢?其他官员一瞅,还不得花更多的钱包养情妇呢?所以仅仅从此事件我们可以得知一些信息,那就是刘志军一定不会被判死刑,因为他上面的人压根也没为此受到问责嘛;北京有6000人每人拥有300套房一定不是虚构,而且这种情况只会多,让人觉得北京应该有6万人,每人拥有300套房子更为可信点。与此同时,120万裸官的数量今年有可能成倍增加,因为前些日子有官员涉案,拿出绿卡竟然就让鸡尾退缩了,这应道是最好的免罪金牌了!

于是农业部现在也不用遮遮掩掩的了,转基因的事干脆就明着来了,以上事件中国人都没权利问责,更没有办法去遏制,转基因这么大的利润更得坚决执行下去!至于转基因安全还没论断,这就不管人家的事了。仔细想想,“美英帝”国会议员会有外国人吗?这些帝国人一定告诉你:“外国人有什么资格担当我们的议员?”美英帝国的官员能把家人送到国外独自在本国当官吗?这些美帝的媒体一定告诉你:“不抽死这类官的皮就不是媒体”!美英帝国的官员敢偷偷在国外存款吗?美英帝国人一定告诉你:“如果有这类事,美英帝国的政府和当届的执政党就惹大事了。”所以欧美人对转基因依然小心翼翼,咱们这就可以公开了,一群外国人在咱们国家做议员甚至当官,能有你好果子吃啊?

“一日一万”所折射的信息量很大,几乎已经诠释了中国现状为何如此窘迫,就这还有一群屌丝们庆祝神十升天了,开玩笑,你的食品安全,你的社会环境等等社会保障比登天还难,你还在这穷得瑟呢?你得瑟什么呢?有时候不只是中国应该等一等中国人的问题,有时候更多的应该是中国人加快脚步,也追一追这个不知在何处就撞毁了的车,因为我们都在这辆车中,哪怕你只是步行的,你也在这辆车中!

我们有时候谈中国的社会问题,已经不仅仅只是谈某一个突然爆发出的事件了,而是太多的事件让人触目惊心,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原来是:ZF竟然可以错的如此离谱!!!这于中国的将来必定是可怕的灾难。在国民逐渐觉醒时,上层们该考虑自我阉割了,这不是想不想的问题,而是必然要做的问题,否则历史的轮回已经超越了改革的缓慢脚步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