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动态的艺术之美妙(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3-01-11 1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李芳圣荷西采访报道】神韵艺术团2013世界巡演,一月六日在美国西部的科技中心,硅谷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再度爆满,来自湾区南北的观众心怀惊喜,赞叹神韵为他们带来想象不到的美妙体验。

多维动态的艺术之美妙

克里斯•霖厄沃斯是北湾区一家生命科学研究实验室的全球市场营销部经理,一月六日下午,带全家父母和妻子一同观看神韵艺术团在圣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克里斯连声赞叹舞蹈演员们那超级的体能,令人难以置信!

他说,这是我第一次观看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真是非常的棒!无论是服装道具还是动作,都很新颖。现场音乐、舞蹈编舞、动态天幕,都是那么的精彩而美妙。尤其喜爱的是多媒屏幕的巧妙运用,神佛从天而降,从银幕到舞台,非常美妙。

克里斯的妻子吉昂•金是韩裔美国人,从事美容行业是一位纹身专家。这是非常美的演出,色彩及其缤纷绚丽,美不胜收。舞蹈行云流水,非常流畅。她说我觉得,有如返璞归真的感觉,非常超脱。

克里斯还是当地一个小乐队的鼓手,对神韵乐团的伴奏,更是赞不绝口。音乐太美妙了,西方的管弦东方的笛子,真是很带劲,新颖而独创。

克里斯是看了神韵的海报产生了兴趣,为全家买了票来观看演出。他说,一张海报的确无法证实神韵。他说要告诉朋友们亲自来现场观看,你只有亲身现场体验,才能感受到这多维动态的艺术之美妙。

生命和大自然的韵律

这也是克里斯为父母特意准备的50周年结婚纪念的礼物。克里斯的母亲显然对这一下礼物感到非常满意,为她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怡悦。

她说,神韵的节目携带着大自然和生命的韵律,让她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非常美、非常有境界。

那神佛和天上的人从荧幕中自由进出,把人带进了自然中,感受着天空、高山、流水和生命的循环贯通,这非常的美丽和可爱!她说:让我真的很喜欢。音乐也是那般的轻柔、美妙而甘甜。

对演员们的表演,她更是赞赏有嘉。“非常有活力,你看那蹁身大跳,如果没有大量的训炼,很难想象他们有着如此的技能和精力。他们的天赋真是惊人!”她说,这是极其精彩的艺术,且能鼓舞人心!


克里斯•霖厄沃斯和母亲、妻子吉昂•金(中)中场休息接受采访(摄影/李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