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与曹郁在新西兰皇后镇举行婚礼(组图)

发表:2012-11-17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新西兰当地时间11月17日,姚晨和曹郁在双方少数亲友的见证下,于当地教堂低调完婚,场面温馨感人!

17日一早姚晨在微博中引用了艾佛列德-德索萨(Alfred D'Souza)的一段话,“很长一段时间,我总觉得生命慎始。但得而不待,时不再来。生命无关途中际遇,兀自向前。 终于明白,幸福不在终点,幸福就是此生此路。请珍视每一寸光阴,珍视每一个共同渡过的人。相信同伴就是一种珍贵。”舒淇转发了微博,并回复,“愿你,永远被幸福围绕。”著名编剧宁财神也表示祝姚晨“幸福一生!”

当地时间11月17日午间12点左右,婚礼开始,整个典礼仪式庄重、简单、温馨,姚晨心情大靓现场露出了招牌大笑。

著名编剧俞白眉说,“卤蛋煮土豆,你幸福吗?幸福就是此生此路。人生多美,一起珍重。情到浓处,谁都别哭。”姚晨姐妹团好友“远方的蜗牛”则表示,“请珍视每一寸光阴,珍视每一个共同渡过的人。相信同伴就是一种珍贵。我们一起努力。”

麦特文化传媒总裁陈砺志也在婚礼现场发来了祝福,“皇后镇也懂得浪漫,在持续晴天之后,今天早上飘起清新细雨,童话般的风景与爱的主题悄然契合。中午雨后初睛,湖面澄清,树影倒映,花团锦簇,远山云雾朦胧而温馨。春天的新西兰,空气是甜的,温度是暧的,爱是浓的,情是诚的,祝福‘卤(蛋土)豆’,一颗永流传,相爱恒久远。”之后又表示,“对好朋友最好的祝福就是,有一个人懂她,爱她,珍惜她, 在上帝面前承诺愿意一生一世陪她,付出以及分享自己的一切。今天是个好日子。祝福姚晨曹郁。”


举行婚礼的教堂

婚礼温馨保安严密 花费近百万

姚晨和曹郁婚礼所在的圣彼得教堂于1861年建成,1932年翻修,位于皇后镇的中心。处在南半球的新西兰此时正值春季,气候宜人,婚礼教堂布置温馨而隆重,用玫瑰和新西兰绣球装点。现场的安保措施也十分严密,新郎和新娘所到之处,都被保安撑起的巨型黑伞遮了起来,几乎看不到里面的情况。教堂也高挂休息牌,表示由于婚礼,暂停开放。而婚礼的酒店属于私人别墅在山上,保安将通往此处的路全部封死。

姚晨身为新西兰旅游形象大使,之所以将婚礼定在新西兰,极有可能是受到了新西兰旅游局的邀请,颇有“尽地主之谊”的感觉。据悉,此次姚晨邀请的几十位亲友前往新西兰,所有机票、食宿费用全部由她承担,十分大方。据了解,目前10天之内,无论是北京还是上海前往新西兰的团队报价为15800元到18800元之间,而新西兰五星级酒店一晚的住宿在5000元左右。加上当地的花费,此次婚礼的费用大约在百万元人民币左右,对于姚晨来说,这样的婚礼无疑是简单而温馨。


姚晨上传的教堂内的图片


教堂门口为婚礼而贴出的告示牌


教堂门口为婚礼而贴出的告示牌


举行婚礼的教堂现场


婚礼上姚晨的招牌大笑


婚礼请柬


姚晨入住的酒店


姚晨入住的酒店


姚晨入住的酒店


姚晨入住的酒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