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遇难者尸体打捞全程曝光 即被“封杀”!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7-2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山韩村河镇遇难者尸体打捞全程”的视频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7月24日,“房山韩村河镇遇难者尸体打捞全程”的视频见诸于网络,视频清晰的显示,警察在村民寻找到受难者尸体后才出来“救援”。视频被网友转发后不久均被删除,未删除的视频都被剪辑过,只剩警察“作秀”画面。

7月24日,名为“房山韩村河镇遇难者尸体打捞全程”的视频见诸于网络,该视频被网友上传到新浪微博后,被转发近2万次,评论近3000条。

据视频显示,2012年7月23日下午4点,北京房山区韩村河镇东南章村当地许多村民仍然在水中焦急地寻找自己的亲人。年仅30岁的王建生身高1米93,家住石鼓镇大次洛村,据介绍他生前身体矫健,在21日的北京特大暴雨中不幸遇难,尸体在韩村河镇东南章村被发现,而此次出现水灾的原因是溃坝。

视频中,死者王建生的父亲站在水渠旁大声呼唤儿子,并不时用已经穿脏了的白色背心擦拭眼泪;死者的弟弟王建学也在一旁悲泣,场景令人闻之鼻酸。

王建学悲愤的说,报警、打119都没有人理睬,只得家人自己动手在石头堆里见坑就挖,“我哥在下边呢,还等着我去救他去呢,谁他妈管我们啊!”

还有的村民拿来竹竿试水深,发现王建生遇难地水深达6米,村民无奈的说,“找人的办法就是把水抽干,可是水泵从哪里来,电源怎么接,你说老百姓能有什么办法,没有办法……”

最终,在十几位村民的救援中,王建生的尸体被打捞上来,家人见状不禁大声痛哭。

许多人在网上悲愤交织。网友“临泉之树”表示,想不到一个貌似强大的国家,其实竟然很虚弱,“溃坝,谁的责任?政府为何不出来说话?”

网友“wyb12345678”质疑“看不懂的是,前面捞遗体及捞出来处理,整个需要下水的过程并未见公安,但为什么处理好后抬遗体就见公安脱裤抬尸呢?公安有作秀之疑,为逝者默哀。”

署名为“阿赛尔”的网友表示,下水道的建设才能反映一个国家的真正水平,仅仅下了一场大雨,排水系统就失灵了,可见都是做面子工程,豆腐渣工程,百姓的命不值钱,中国所有的经验教训都是靠百姓的性命换来的,警察简直是“以身渎职”。

众人纷纷怒责:“不会有道歉,不会有问责,也不会有答案”、“有谁真正关心过草民的死活?请媒体不要再谈什么北京精神!”、“总要掩盖事实。人民日报,电视台完全扯。怒!”

这段时长6分28秒的视频被网友们迅速转发不久后,在网上被彻底删除,剩下的则遭到剪辑。以网易视频和凤凰视频为例,完整的视频被剪辑后仅剩下1分51秒,视频内容的只剩警方“作秀”,标题也由原来的“房山韩村河镇遇难者尸体打捞全程”变更为“北京房山公安局长赴灾区带头脱裤下水抬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