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仇恨犯罪 阻止唐人街恶性事件(组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2-06-15 1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Derek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摄影/李芳)

【记者李芳旧金山采访报道】就6月10日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唐人街被暴徒殴打事件,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6月14日中午在旧金山市政厅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表声明,要求旧金山市市长、市府官员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将暴徒绳之以法;整治唐人街的治安,确保市民的人身安全。

不容“仇恨”继续蔓延

发布会发言人法轮功学员张雪容女士表示,美国是自由的国家,在旧金山发生这样恶性打人事件,这也是仇恨犯罪,是绝对不允许的。她介绍说,类似事件已不只一次,在过去的七个月以来,这是第五次发生殴打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这次不同的是有全程录像录了下来,可以清楚的看到两位法轮功学员被两个流氓欧打,也清楚看到两位法轮学员自始至终没有还手,而且阻止打人的人逃跑,直到警察到场。

张雪容女士表示,这一系列事件的发生,也让人看到背后的预谋,有人惧怕法轮功学员在唐人街讲真相,不断煽动仇恨,挑衅制造事端。法轮功学员遵循真善忍,都很善良,以往一直都是忍让。今天来到市政府,不仅是为了法轮功学员,也是为每一位市民的人身安全,让这样的事件曝光,让政府了解并采取行动,严惩凶手,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绝不容这种煽动仇恨继续蔓延。


受害人出示的警察局发的受害证据(摄影/李芳)

以亲身经历揭开谎言的渗透

殴打事件的受害人Derek在接受采访时表示,6月10日和几位朋友一起在旧金山中国城Grant街和Washington街交口处举真相展板,向过往行人讲述13年来自己和家人、朋友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经历,不想竟遭暴徒殴打,幸好警察赶到将暴徒带走。

Derek表示自己之所以要站在唐人街讲述中国正在发生的关于法轮功的事,是因为他深知在中国大陆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正时刻处于危险的边缘,其中就包括自己的母亲。来到美国后,他也知道中共的谎言渗透到了海外,很多华人不了解法轮功究竟是什么,听信了谎言宣传,就想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人们,也向世人呼吁停止迫害。

殴打事件的另一位受害者大方女士,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中讲道,妹妹在十年前因为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并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出头。大哥因讲述迫害真相而身陷囹圄,时至今日仍被关押,已达十二年之久。她本人亦曾被关押、殴打,几乎被送去活摘器官。


法轮功学员大方在发布会上讲述了家人遭受的迫害

珍惜自由 了解真相 严惩恶人

去年来到美国的大方女士表示,来到自由的土地,自己的信仰得到尊重,也可以替死去的妹妹和被关押的亲人伸张正义。但6月10日的打人事件,让她感到遗憾。她表示,没想到在这以民主、自由为立国之本的国度里,竟遭到暴徒的攻击。大方女士表示说,在她和唐人街的这些华人的接触中,她发现他们中的很多人都不了解法轮功是什么,甚至不清楚在中国大陆为什么会发生这场迫害,那么他们的仇恨从何而来呢?

大方女士表示,虽然自己来美时间不长,但在接触主流社会的过程中,很多人在了解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后都能从正面理解和支持,对自己和家人的遭遇表示同情,对中共践踏人权、侵犯信仰自由的暴行表示谴责。这让她看到在法轮功问题上,美国主流社会与唐人街华人的态度形成对比。她认为,中共在海外的渗透,造成对唐人街一些华人的洗脑,使他们无形中变成了中共在美国的代言人。大方女士呼吁,唐人街的同胞们,要珍惜自由,了解真相,不要让唐人街变成像中国大陆似的共产世界,成为与自由民主对立的孤岛。

当天张雪容女士表示,新闻发布会只是第一步,他们将不断采取行动,必要时通过法律手段,来制止在旧金山发生的这类仇恨犯罪。新闻发布会后法轮功学员代表进入市政厅大楼,向市长和市府官员递交了相关材料。


法轮功学员在市政厅前打出横幅

“呼吁制止中共在旧金山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呼吁法办暴力袭击者(摄影/李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