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仇恨犯罪 阻止唐人街惡性事件(組圖)

作者:李芳 發表:2012-06-15 1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Derek在新聞發布會上講述自己的親身經歷(攝影/李芳)

【記者李芳舊金山採訪報導】就6月10日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唐人街被暴徒毆打事件,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6月14日中午在舊金山市政廳前舉行新聞發布會,發表聲明,要求舊金山市市長、市府官員對此事件進行調查,將暴徒繩之以法;整治唐人街的治安,確保市民的人身安全。

不容「仇恨」繼續蔓延

發布會發言人法輪功學員張雪容女士表示,美國是自由的國家,在舊金山發生這樣惡性打人事件,這也是仇恨犯罪,是絕對不允許的。她介紹說,類似事件已不只一次,在過去的七個月以來,這是第五次發生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這次不同的是有全程錄像錄了下來,可以清楚的看到兩位法輪功學員被兩個流氓歐打,也清楚看到兩位法輪學員自始至終沒有還手,而且阻止打人的人逃跑,直到警察到場。

張雪容女士表示,這一系列事件的發生,也讓人看到背後的預謀,有人懼怕法輪功學員在唐人街講真相,不斷煽動仇恨,挑釁製造事端。法輪功學員遵循真善忍,都很善良,以往一直都是忍讓。今天來到市政府,不僅是為了法輪功學員,也是為每一位市民的人身安全,讓這樣的事件曝光,讓政府瞭解並採取行動,嚴懲凶手,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絕不容這種煽動仇恨繼續蔓延。


受害人出示的警察局發的受害證據(攝影/李芳)

以親身經歷揭開謊言的滲透

毆打事件的受害人Derek在接受採訪時表示,6月10日和幾位朋友一起在舊金山中國城Grant街和Washington街交口處舉真相展板,向過往行人講述13年來自己和家人、朋友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經歷,不想竟遭暴徒毆打,幸好警察趕到將暴徒帶走。

Derek表示自己之所以要站在唐人街講述中國正在發生的關於法輪功的事,是因為他深知在中國大陸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正時刻處於危險的邊緣,其中就包括自己的母親。來到美國後,他也知道中共的謊言滲透到了海外,很多華人不瞭解法輪功究竟是什麼,聽信了謊言宣傳,就想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人們,也向世人呼籲停止迫害。

毆打事件的另一位受害者大方女士,在新聞發布會上的發言中講道,妹妹在十年前因為去北京上訪,被非法關押並被迫害致死,年僅三十出頭。大哥因講述迫害真相而身陷囹圄,時至今日仍被關押,已達十二年之久。她本人亦曾被關押、毆打,幾乎被送去活摘器官。


法輪功學員大方在發布會上講述了家人遭受的迫害

珍惜自由 瞭解真相 嚴懲惡人

去年來到美國的大方女士表示,來到自由的土地,自己的信仰得到尊重,也可以替死去的妹妹和被關押的親人伸張正義。但6月10日的打人事件,讓她感到遺憾。她表示,沒想到在這以民主、自由為立國之本的國度裡,竟遭到暴徒的攻擊。大方女士表示說,在她和唐人街的這些華人的接觸中,她發現他們中的很多人都不瞭解法輪功是什麼,甚至不清楚在中國大陸為什麼會發生這場迫害,那麼他們的仇恨從何而來呢?

大方女士表示,雖然自己來美時間不長,但在接觸主流社會的過程中,很多人在瞭解了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後都能從正面理解和支持,對自己和家人的遭遇表示同情,對中共踐踏人權、侵犯信仰自由的暴行表示譴責。這讓她看到在法輪功問題上,美國主流社會與唐人街華人的態度形成對比。她認為,中共在海外的滲透,造成對唐人街一些華人的洗腦,使他們無形中變成了中共在美國的代言人。大方女士呼籲,唐人街的同胞們,要珍惜自由,瞭解真相,不要讓唐人街變成像中國大陸似的共產世界,成為與自由民主對立的孤島。

當天張雪容女士表示,新聞發布會只是第一步,他們將不斷採取行動,必要時通過法律手段,來制止在舊金山發生的這類仇恨犯罪。新聞發布會後法輪功學員代表進入市政廳大樓,向市長和市府官員遞交了相關材料。


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廳前打出橫幅

「呼籲制止中共在舊金山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呼籲法辦暴力襲擊者(攝影/李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