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中共内部或将有重大变故发生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2-05-08 1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近日,大陆公安部下令封掉网络HTTP代理,被外界猜测或为预示中共内部重大变故发生,微博也不断出现北京要出大事的传言,各方解读不一。

海外媒体《大纪元》8日报导,据悉,今日北京市公安局网监处发出通知说,公安部要求全国各机房重点检查开放8080,8000等HTTP代理服务器端口的服务器,如果要是开放了HTTP代理,要立刻封掉。HTTP代理被封,大陆民众将无法访问国外网站。而中共每次大力封网都跟重大事件发生相关,这或预示中共内部重大变故发生。

另一方面,在传播快速的社区微博也不断出现北京要出大事的传言。作家“土家野夫”8日早发表微博暗指温家宝:相传……他表示,反贪可以从调查我的家属开始,如果调查属实,该杀就杀该关就关!我绝不干涉!而且我会立即辞职!资深媒体人,香港卫视执行台长杨锦麟用“呼之欲出”四个字跟贴转发。不过,此消息很快被屏蔽。

在此之前,多位名人在微博和推特上传:北京出大事!艾未未在推特上转发和一位网友的问答说,微博上现在传温相明早或辞职,婶儿知道吗?但也有一些消息表示,情况是正相反,是大事。不是坏事。北大商业评论首席编辑鲍迪克表示,“今日召各分公司总经理齐聚北京,不得缺席,必有大事,目前来看,事越大越不坏”。

有分析认为,这是中共高层利用反贪形势整周永康的前兆信号。外界分析指出,胡温已经在内部反击,中南海一触即发。胡锦涛现已令中纪委加速和重点调查周永康政法委资金黑洞和执法犯法等问题。周永康即将垮台。

北京学者陈子明则认为,在陈光诚事件上,现在让周永康面临巨大压力。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网络突然出现“要出大事、温家宝要辞职”的流言,很可能是为了转移视线的搅局之举。

陈子明分析说,在陈事件上,倒行逆施的行为和言论的背后是政法委和宣传部。这两个在宪法和法律上没有任何地位的机构近年来已经凌驾于宪法、法律和中央最高领导人之上。2004年的宪法修正案将“人权”正式列入了宪法条文,但是政法委系统却肆意践踏人权,大范围地实施法外羁押、软禁、跟踪、窃听。国务院总理讲“政治体制改革”、 “普适性价值”,宣传部公然删改和扣压,不让最高行政负责人的讲话与民众见面。中共十三大根据“党政分开”的原则,已经决定撤销政法委,并逐步把中共宣传部的职能转移给国务院下属的行政机构;而这两个机构却在“六四”后死灰复燃,其领导人从中共十六大开始进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达到了权力的顶峰。

网友“古奈姆”7日发微博表示:这两天,好事坏事的传闻又出来了,孰真孰假,无从得知。只知道,要是有事必定是大事,大到足以扭转乾坤或翻盘逆转的地步!忐忑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