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胆:只有“鸡的屁”

作者:苦胆 发表:2012-04-20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DP——这三个洋字母,中国人看了听了有些年头了。这GDP是英文gross domestic product的缩写,意为国内生产总值。

“1985年国务院批准建立国民经济核算体系,采用GDP对国民经济进行核算”。从此,中共国的媒体在GDP的增长率及国际比较方面,年复一年津津乐道地自吹自擂,以蒙骗世人。时间一长,国内的老百姓悟识到:这些统计数字是假的,掺了水分的,无论是GDP还是人均GDP的增长,都没有给自己带来实际的好处,反而由于通货膨胀致使生活水平有所下降。故此,国人轻蔑地将GDP讥讽为“鸡的屁”。

中国人明白了自己国家的GDP是怎么回事,外国人对此更是一目了然。印度总理辛格毫不客气地嘲笑:“他们(中国)除了GDP,什么都没有。没有文化,没有思想,没有人权,没有民主,没有自由,没有创新……他们只有GDP。”印度曾经比中国还穷,但是人家自从抛弃了社会主义,实行民主政治和经济改革之后,国家有了长足的进步,经济出现了巨大的发展乃至腾飞,而不是中国那种虚假的繁荣。连印度也讽刺起中国来了,不过,人家是有讽刺的资本的。毋庸讳言,印度迄今仍有大量的穷人,但是其中有许多是并不工作而甘愿贫苦的修炼者,他们没有财富却有选票,社会制度给予的福利切实保障了他们的生活。这与中国众多穷人拼命干活却依然一贫如洗是完全不同的两回事。至于工作着的印度人,其收入要比中国的工薪阶层高得多。

GDP?“鸡的屁”!还扯什么GDP呢,连“鸡的蛋”都没有,只有“鸡的屁”,可怜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