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神的子民自由的,是魔鬼(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12-03-27 0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天姿报导】近日中国大陆的政治局势扑朔迷离,迷雾中又隐约透露些许曙光,这可从大陆互联网对以往的一些敏感词的解禁中略见一斑。百度搜索3月21日已经解禁“六四”事件;曝光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导演和制造的世纪伪案——天安门自焚案的内幕的影片《伪火》,现在也已经在大陆百度搜索引擎中解禁;“神韵艺术团”也被百度全面解禁,搜索结果可以看见美国神韵艺术团的官方网站,将该网站介绍为“世界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演出团体”,点击进去看见订票、神韵百科、新闻等各类信息。

外界对此解读为中共高层正在进行一场你死我活的征战,民众寄希望于胡温这次能把握好机会,让康师傅下架,将血债累累的江泽民集团一网打尽。

在此大的社会环境下,民间的声音也此起彼伏。6688.com网站创始人老榕在微博中写道:文革期间,那些让和尚高呼佛祖是狗屁、让神父亲自捣毁十字架、当着穆斯林的面摧毁清真寺、焚烧古兰经的人,以及他们的后代,我一直在等待你们一句道歉。我很安静地等了几十年了。

诗童扎西拉姆·多多发出感慨:曾在尼泊尔遇到一个独自闭关十年的德国医生,他问我:中国人现在这么热衷于去寺庙捐钱,是跟我们德国人对战时罪行的忏悔一样,出于对文革时罪行的忏悔吗?我只得如实相告:关于文革,大部分中国人都认为那只是四个人的错,而不是每个人的错。

南京广播电视集团主持人张悦则说:没有信仰的民族是可怕的民族。

三好胖子:别说迫害我的先辈放弃信仰,让我的后代只接受无神论教育了,不信教的同胞他们也……,他们用怀疑的眼光打量着,生怕我们对造物主的爱胜过国家,容不得质疑和不同的声音,不自信的执政党。

四川地震灾区知名志愿者 新浪绿丝带论坛版主唐古拉:包括今天还想把自个像挂到佛寺里这种行为。

gotodenmark:该道歉的地方多了,何止一个文革。也不止民众期待它的道歉,三千年文明史还等着它道歉呢!

@老榕:限制神的子民自由的,是魔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