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火了(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12-03-21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2012龙年,中国大戏连连:先是王立军乔装打扮夜投美国领事馆拉开序幕,然后温家宝记者会“严厉指出”王立军事件的严重性和“重庆模式”的失误,再到薄熙来被解职,一环扣一环,一幕接一幕,让大陆民众叹为观止。而3月19日的深夜更是让网民夜不能寐,由此而引发了民众对中共官方高层这两天动向的高度关注。但这时很多词都成了新浪微博的敏感词:长安街,枪声,北京 出大事,胡温周,胡温与周,胡温与周火拼,胡锦涛,周永康,北京政变。

民众有智慧,暂且用“火锅,天线,康师傅,轮胎”来代替敏感词“薄熙来,温家宝,周永康,胡锦涛”,继续在微博传达对事态发展的关注。“新闻联播”居然在3月21日的微博搜索名列第二。据悉,民众希望能从新闻联播里是否能见到高层的身影或讯息来侦察蛛丝马迹,以“判断”高层动向。

三鼎甲图书公司总经理邢海鸟3月21日晚间在微博发帖感概:“新闻联播”火了!多少人晚上如此真切的盼着看新闻联播?

天涯社区的编辑在其新浪注册的微博“于是乎511”写道:我发现,最近央视《新闻联播》节目的收视率明显提高了,观众们如饥似渴地观望着哪些领导露面了哪些领导没露面。这充分证明了央视新闻联播节目的不可替代性,也说明了领导们和网民心连着心哪。

@永宁江边的淘米少年:“新闻联播”坐等消息,到底是哪位大神起来造反?

@清淡hbxt:呵呵,收看的人都知道为什么。

@adaxuyi许怡:我今天在外面吃饭,就没赶上新闻联播。这几天其实都该看看!!!

@worldsky0_0:1?新闻联播成微博热搜词了,哈...

@高亚看球笔记:春节后,收视前三名依次是:新闻联播,宫2,步步惊心...,宫斗戏果然一统江山,果然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

@卖把子肉的王道德:世界上最长的连续剧其实是新闻联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