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人大代表也受不了 尽快公开王立军事件

发表:2012-03-08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立军事件爆发迄今出现许多传言,连大陆全国人大代表也受不了。全国人大代表程恩富今天在安徽代表团讨论时呼吁,应“尽快公开”王立军事件的调查进展。

“香港文汇报”报导,大陆安徽省代表团上午对中外媒体开放讨论过程,其中隶属安徽团的全国人大代表、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程恩富在讨论中发言说,重庆王立军事件发生以来,受到海内外极大关注,成为像“温州动车事故一样的公共事件”。

程恩富指出,王立军事件调查工作的进展没有对外公布,大家只凭借各种蛛丝马迹,包括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政协)发言人赵启正的几句回应及“维基解密”的分析等来猜测。

他质疑,“我们这些人大代表对此事有没有知情权”?建议有关部门应尽快向两会(政协会议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委员及社会公开通报此事,以消除各种混乱猜测,避免影响社会稳定。

王立军日前被媒体披露进入美国成都总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不但对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仕途造成威胁,也因各种传言,让中共领导层换届之际增添不确定因素。

但是,王立军事件发生迄今,大陆官方仅赵启正在政协会议前记者会上答复媒体询问时提到,王立军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且调查工作已取得进展,并指责媒体相关报导是“拼图式的”,甚至是“荒唐的”。

包括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在内的重庆官员,近日就王立军事件发表谈话时,也没有厘清外界对此事的疑问与怀疑,让外界有更多揣测。

来源:香港文汇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