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同胞的梦魇:强制堕胎(图)

作者:项甄 发表:2011-11-16 04: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项甄综合报导】山东东营利津县一名怀胎6个月的孕妇10月12号被强行摘下氧气罩做引产手术造成一尸二命的事件引起近千网友关注并纷纷转载、评论。强制堕胎,也再度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中共以一胎化为名,每天平均强迫3万5000名妇女堕胎,目前已有4亿个胎儿被残忍地剥夺生命。而这不仅仅只发生在超生上,也早已成了对待那些有孕在身的女性法轮功学员及访民的残酷手段。

一胎化计生口号 另一种屠杀

在中共一胎政策推行三十一年来,计生口号就如同真实发生的情况一样,如“宁可血流成河,不准超生一个 ”、“一人超生、全村结扎”、“打下来,流下来,就是不能生下来”。

海外媒体报导,六四学运的柴玲在美国华盛顿举行新闻发布会时公开表示:在中国每2.5秒一个宝贵的婴儿的生命被虐杀,许多妇女因而自杀,且已有4亿个胎儿被残忍地剥夺生命。残酷和暴力的一胎化政策是危害人类最大的罪行之一,这是一起对母亲和婴儿的极不人道的秘密谋杀,人数相当于每一个小时发生一次天安门大屠杀,并且已经持续了30年,就像一场永无休止的浩劫。

99年后怀孕法轮功学员的遭遇:先强制堕胎再关押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规定:不得将怀孕妇女判入劳教所。但在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后,却有许多怀孕法轮功学员先被强迫堕胎后再送入劳教所,即使已有七、八个月的身孕了也未能幸免。

2000年12月,当时怀有两个多月的身孕的广东增城镇龙镇汤金爱,因法轮功被中共镇压至北京上访,而被强行送到增城计划生育办公室强行堕胎。河南的耿菊英于2002年因炼法轮功被强行绑走。警察为了获取奖金,要劳教怀孕耿菊英,因此强行予以堕胎。

2001年3月,陕西汉中市法轮功学员张汉云,结婚五年终于怀了孕,当时的她住在亲戚家里即将临产,却被汉中市的「六一零」及汉中市汉台区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马平安被抓进了洗脑班。当警察发现她要临产了,就用车将她拉到了三十公里外的职工医院,因腹内胎儿过大,他们便将胎儿肢解后分块取出,当场剥夺了一条生命。

2002年2月1日1,四川省的罗芳芳及丈夫沈立之,二人在坐公交车时被警察抓走。一个月后,丈夫被打死。而怀有八个月身孕的罗芳,被「六一零」人员强制堕胎,并被判12年,她则因被注射不明药物迫害,导致下肢瘫痪,成了个残疾人被关押在滨江女子监狱。

强制堕胎 也成为对付怀孕访民的手段

据新唐人报导,2011年9月6日,河南许昌襄城访民聂丽娜在北京天安门前金水桥上洒传单,抗议村官强占她家土地,并非法关押及强行堕胎等侵犯人权的恶劣行径。

聂丽娜说:“恶魔们扒光了我的衣服,要强行流产打胎,怀孕还遭到政府和官员的羞辱。我到北京几次想用生命唤醒腐败和官员的良知,但这个党和官员已经无药可救。政府官员多次威胁我和其父母及妹妹,要弄死我。控告无门、喊冤无路。”

2011年10月13日,上海访民毛恒凤曾发布视频,控诉当局的迫害。毛恒凤谈到,她为了争取母亲的抗日烈士家属待遇而上访,但被剥夺工作权利,甚至怀孕后被强行堕胎。

虽有国内法、国际法白纸黑字写就的层层对孕妇及胎儿的保护条款。但孕妇们被残忍对待并被强制堕胎,直到现今仍旧不断地在发生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