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球拍到戈壁滩上巨大不明建筑(组图)

发表:2011-11-15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歌地球(Google Earth)拍摄到位于中国戈壁滩上巨大的不明建筑(网络截图)


谷歌地球(Google Earth)拍摄到位于中国戈壁滩上巨大的不明建筑(网络截图)


谷歌地球(Google Earth)拍摄到位于中国戈壁滩上巨大的不明建筑(网络截图)

【看中国记者李婉君编译报道】据英国电讯报(The Telegraph)11月14日(周一)报道,谷歌地球(Google Earth)上的两幅图像显示,从太空中能看到中国的戈壁滩上反射出一个一英里长、矩形白色线条交错的物体。

其它图片显示,还有巨大的同心圆型物体,在该物体中心停有三架飞机。

一张2007年拍摄的图片显示,大量巨大的橘红色块状物被精心地安置成一个圆形。然而,更多近期的图片显示,这些块状物,每一个的体积都是集装箱大小,它们看上去被散放在距离原先距离三英里的范围内。

另一图像显示,有一系列散落的正方形金属碎片,看上去像是一些汽车爆炸后的残骸。另一图片显示了约18英里长的格子状物体。

所有这些均位于甘肃和新疆交界处,距离中国的太空计划总部酒泉不到100英里。

两个反射出的矩形物体距离最近的主要道路70英里,其周围没有任何活动迹象。然而,鼎新空军基地就在附近约400英里的地方。该空军基地是中国开展其秘密飞机测试计划的地方。

在另一方向400英里之遥是罗布泊的盐湖。1967年至1995年间,中国在那里测试了45枚核弹。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图片显示的建筑是用于何种用途。一些专家认为,它们可能是模拟城市的街道网格,作为导弹的光学测试范围。

 “简氏防务周刊(Jane's Defence Weekly)”的防务专家Tim Ripley认为,这些图片类似于美国在内华达州的秘密军事测试基地--51区的格子结构。他说,“那个圆的看起来非常像一个导弹测试范围,里面有攻击目标和记录武器效果的装置。美国人在内华达州的51区有很多这些东西。”

阴谋论学者们认为,(美国的)51区有在Roswell发现的外星飞船遗骸。

一名在百度的评论者称,“这看上去像是我们自己的51区”。另一个人称,“也许是一个外星人的基地”。第三个人说,“看上去像是太阳能设施,旁边还有人行道”。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