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民运人士的生与死(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0-12-04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近日秦永敏出狱,让一些民运人士想到同为中国民主党人的王炳章博士的处境。在这些反对共产党的成员中,王炳章应是被判刑最重的,而其被捕的过程也可说是谍影幢幢。据了解的人分析,应该与色陷阱有关。一位不愿具名的民运人士(底下简称A君)表示:“情、色”被中共用来对付异己是屡见不鲜的,很多民运份子是被“色诱”而导致入狱。他更以自己亲身的经历,说明中共设的“情、色”陷阱。

“只要你能想到的,他通通都能用上;你想不到的,他也会用上。”对于中共用来打击异见人士的手段,A君这么说。他说:“一些具体的例子像是香港一位何姓民主党议员候选人,在香港反对23条立法的时候,该议员到广州去,住到旅馆里,在那里有小姐就敲门进去了,进去以后事情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公安破门而入,连拍照带录像,做笔录,签了字,之后被以‘嫖妓’为由判劳教半年,后在中共利诱下违心签署了十多封悔过书,并经历了168天牢狱之苦后回到香港。”

这是中共对于反对他的人采取色情勾引的一种手法。此外,一位泛蓝联盟成员(在此略过名字)也被如此设计过。据A君的说法,“该人到外地以后,到一个网友家去,去了以后就发生那种事,窗帘也拉了,完事以后,人家就找他要钱,他就不认帐,人家报了110,把他给整到局里去,进去后就把他弄个嫖娼的罪名。后以嫖娼罪名处罚收容教育两年。”

对于这样的情色陷阱,当事人难道无法抵挡?A君表示:怎么不能!虽然“情、色”做为男人都有这种爱好,不过警觉一点还是能够不陷进去的。他以自己的经验为例。

“奥运前后那段时间,当局采用全方位的监控我,我的女友受不了这样的压力,离我而去。当时我经常到附近的公园闲晃,到天黑后就看到一对颇有姿色的女子,总是和我保持一定距离,她们和我面对面经过时,一看那眼神,我就明白了。这个是用女色来监控。”

“有一次家里的电器坏了,我在电话中与朋友谈论起这件事,过不了多久,外边就有人在敲门,是个女子的声音,说是修电器的。我也没报修,他们怎么知道的呢?一定是通过电话监控知道的。当时我就拒绝,说不需要。第二天,正好碰到一个邻居,一谈之下,邻居告诉我:你家有什么电器坏了,有个女的来修了,长得好漂亮。这时候我一下子就明白了。第一、我的电器坏了,没人知道,就是透过电话监控他们获得了消息;第二、一般修电器的都是男子,没看过女人修电器的。这个女的,如果当时我把她放进屋里,会发生什么事是不可逆料的,她可以把衣服一脱,然后报警,说我欺负她,那真是百口莫辩。”

对于这样的事,就他观察“贪财、贪色”可以说是大忌,他说:“男人嘛,一个就是爱财、一个是好色,这两个方面都是男人的弱点,中共就利用这个来控制你,或者是陷害你。王炳章为什么会到越南去,据分析就是有这样的因素。”

除了上述这些事例,中共用情色对付国外政要、国民党工作人员的事例是不胜枚举的。A君指出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很关键。他认为,如果个人的品格操守好一点,一些陷阱是可以避开的。他说:“搞民运,一不能贪财、二不能贪色。有一次我在车站,地上有一张票,如果我贪心捡了,拿去退了钱,可能手铐就上来了。”

在他看来,要搞民运,一定要提高道德素养,在中共用尽各种心思打击各式各样的异己,无孔不入时,要成就民运的事业,一定不能把一己的利益看得高于公众的利益。他表示:如果民运人士都能有法轮功修练者的道德情操,那中共一定怕得要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