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号”拖沉天安门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0-05-28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韩国“安号”护卫舰在海上爆炸下沉的消息传来,我的心里就一动,心想:“这么巧,偏偏是天安号,会不会冥冥中和北京的天安门有关系?”最后当“天安号”被金正日的潜艇击沉的调查报告正式公布之后,我就想:“眼看六四忌日又快到了,金胖子莫非被中国那靖国神社的数千万冤魂给勾了魂去,这次击沉的分明不是天安号,而是天安门嘛。”

中共大流氓利用金正日这个小流氓牵制美、日、韩三国,消耗美国实力的政策是路人皆知的。可问题是凡事都要有个度,一旦超过了临界点,就会迅速走向反面了,这一点相信最近热衷于学周易的各位领导干部都知道。北朝鲜金家王朝完全是中共豢养大的一头恶狼,是用来吓唬美、日、韩三国,让他们给中共交保护费的(当然未必是金钱,而是广义的“好处”)。然而问题是金正日这头恶狼越来越不听使唤了。这次居然把韩国给咬得鲜血淋漓,这一下形势彻底改变了,人家美国国务卿当然要找上门来向你要赔偿费了,地球人谁不知道金正日这条恶狼是你中共养的呀?这下可好,咬伤了人家韩国小弟,美国大哥当然要替小弟出头了,否则以后在江湖上还怎么混?

这次“天安号”事件发生后,美国兵贵神速,世界最先进的F22战机立马兼程赶赴日本。我就纳闷了,就北朝鲜空军那个破水平,还需要F22动手吗?原先部署在韩国和日本的F16就足够把它给灭了,杀个瘟鸡还要用牛刀吗?后来再转念一想,美军在日本的空军基地不仅离韩国近,离台湾海峡不是也很近吗,对付中共的苏27、歼10,当然还是用F22更能稳操胜券。金胖子一发出全面战争的威胁,朝鲜半岛的局势骤然紧张,不趁现在这个大好机会把最牛的F22战斗机群调过来,日后还哪儿找这么便宜的事?当年美军第七舰队能有充分的理由开进台湾海峡,还不是金胖他爹给的机会?

这些年中共为了在亚太地区排挤美国的势力,大放迷魂弹,胡吹什么“和平崛起”,再加上用搜刮来的民脂民膏发动银弹外交攻势,还真就迷住了不少周边国家,还以为中国共产党从良了呢,以为今后不再需要美国这个世界警察的保护了,所以也就逐渐疏远美国,向中共靠拢,最典型的就是日本新上台的鸠山政权。这下可好,一颗军舰,几十条人命,就让中共鼓吹多年的“和平崛起”现出原形,耗资巨大的银弹攻势彻底破局了。鸠山政权马上敲定了美军基地的协议,周围的国家也纷纷再次倒向美国的怀抱。金正日将军这一颗鱼雷的功劳,比美国政府砸上十亿美金都有效。要不是金二世自己就是红帮老大,我一定会以为他就是朝鲜的陈永仁,尽管金将军长得没有伟仔那么帅。

最近美国高级外交官表示,美国正在多管齐下孤立北朝鲜。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赴亚洲访问返国时,一位随行外交官告诉记者:“我们正在构思外交策略,涵盖的不只是(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的主要国家,还有此地区的其他国家。”这位要求不公开身分的外交官说:“我们正推动东南亚国家协会(ASEAN)、八国集团(G8)、20国集团(G20)以及一些机构就此事发声,以确保尽可能施加更大外交影响力。”

形势已经很明显了,一个人民连饭都吃不饱的北朝鲜根本就不值得世界头号超级强国如此大费周章,美国的外交战略显然是最大限度地利用金正日将军送上门来的宝贵机会,充分展现美国维护亚太地区安全的实力和决心,在巩固美国在亚太地区的同盟,扩大美国的政治影响的同时,突显美国在当前无可替代,无可争议的民主国家领袖地位。至于中共政权,显然正在被金正日同志拖下水。金正日的所作所为已经让朝鲜局势成为国际注目的焦点,中共越是包庇金正日政权,就越现出共产极权国家的原形,在国际上也就越孤立,这也正是美国乐意看到的。

这次希拉里国务卿访韩时与李明博总统会谈的重点就是要有“战略耐心”,因为“时间站在我们这边”,“我们不该草率回应每项发展,对形塑朝鲜半岛的局势应该采取长期观点”。从美国这次的外交和军事布局来看,很显然是张开了一张大网,而猎物当然不止是一个小小的金家王朝。反正猎物已经一头撞进了网里,在猎物精疲力竭之前,美国及其盟国最需要的就是耐心。如此看来,《台湾大劫难》一书的效应正在逐渐显现。

这些年来,中共政权对“政治上一贯正确”的北朝鲜金家王朝已经投入了很大的筹码,现在金家王朝已经撞进了美国的大网,究竟是继续追加筹码,对金家王朝硬挺到底呢,还是平仓止损,舍弃原先投入的巨大筹码呢?看来中共现在确实是进退两难。客观地看,这次美国大老板做庄,日、韩等周边国家积极跟风,已经形成了一边倒的形势,就凭中共现在的实力,要和庄家对杀,几乎看不到赢面。可是要中共放弃前几年投入北朝鲜的那么巨大的筹码,它又心有不甘,所以就是两难哪!

中共要是聪明的话,索性做掉金家父子,在北朝鲜扶个傀儡上台,然后再和美国讲条件,这是最明智的做法。其次是舍弃金家王朝,让其自生自灭。最笨的下策是继续硬撑金胖子,和美国为首的国际社会对立,这样的话自己也撑不了多久了。不过照现在中共最高层那些人的格局,也就只能选这个下策吧。所以我才说“天安号”会拖沉天安门。

2010年5月27日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6966&sid=cc8ef8fa27e507f3243b686f56debbdb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