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號」拖沉天安門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0-05-28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韓國「安號」護衛艦在海上爆炸下沉的消息傳來,我的心裏就一動,心想:「這麼巧,偏偏是天安號,會不會冥冥中和北京的天安門有關係?」最後當「天安號」被金正日的潛艇擊沉的調查報告正式公布之後,我就想:「眼看六四忌日又快到了,金胖子莫非被中國那靖國神社的數千萬冤魂給勾了魂去,這次擊沉的分明不是天安號,而是天安門嘛。」

中共大流氓利用金正日這個小流氓牽制美、日、韓三國,消耗美國實力的政策是路人皆知的。可問題是凡事都要有個度,一旦超過了臨界點,就會迅速走向反面了,這一點相信最近熱衷於學周易的各位領導幹部都知道。北朝鮮金家王朝完全是中共豢養大的一頭惡狼,是用來嚇唬美、日、韓三國,讓他們給中共交保護費的(當然未必是金錢,而是廣義的「好處」)。然而問題是金正日這頭惡狼越來越不聽使喚了。這次居然把韓國給咬得鮮血淋漓,這一下形勢徹底改變了,人家美國國務卿當然要找上門來向你要賠償費了,地球人誰不知道金正日這條惡狼是你中共養的呀?這下可好,咬傷了人家韓國小弟,美國大哥當然要替小弟出頭了,否則以後在江湖上還怎麼混?

這次「天安號」事件發生後,美國兵貴神速,世界最先進的F22戰機立馬兼程趕赴日本。我就納悶了,就北朝鮮空軍那個破水平,還需要F22動手嗎?原先部署在韓國和日本的F16就足夠把它給滅了,殺個瘟雞還要用牛刀嗎?後來再轉念一想,美軍在日本的空軍基地不僅離韓國近,離臺灣海峽不是也很近嗎,對付中共的蘇27、殲10,當然還是用F22更能穩操勝券。金胖子一發出全面戰爭的威脅,朝鮮半島的局勢驟然緊張,不趁現在這個大好機會把最牛的F22戰鬥機群調過來,日後還哪兒找這麼便宜的事?當年美軍第七艦隊能有充分的理由開進臺灣海峽,還不是金胖他爹給的機會?

這些年中共為了在亞太地區排擠美國的勢力,大放迷魂彈,胡吹什麼「和平崛起」,再加上用搜刮來的民脂民膏發動銀彈外交攻勢,還真就迷住了不少周邊國家,還以為中國共產黨從良了呢,以為今後不再需要美國這個世界警察的保護了,所以也就逐漸疏遠美國,向中共靠攏,最典型的就是日本新上臺的鳩山政權。這下可好,一顆軍艦,幾十條人命,就讓中共鼓吹多年的「和平崛起」現出原形,耗資巨大的銀彈攻勢徹底破局了。鳩山政權馬上敲定了美軍基地的協議,周圍的國家也紛紛再次倒向美國的懷抱。金正日將軍這一顆魚雷的功勞,比美國政府砸上十億美金都有效。要不是金二世自己就是紅幫老大,我一定會以為他就是朝鮮的陳永仁,儘管金將軍長得沒有偉仔那麼帥。

最近美國高級外交官表示,美國正在多管齊下孤立北朝鮮。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赴亞洲訪問返國時,一位隨行外交官告訴記者:「我們正在構思外交策略,涵蓋的不只是(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的主要國家,還有此地區的其他國家。」這位要求不公開身份的外交官說:「我們正推動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八國集團(G8)、20國集團(G20)以及一些機構就此事發聲,以確保儘可能施加更大外交影響力。」

形勢已經很明顯了,一個人民連飯都吃不飽的北朝鮮根本就不值得世界頭號超級強國如此大費周章,美國的外交戰略顯然是最大限度地利用金正日將軍送上門來的寶貴機會,充分展現美國維護亞太地區安全的實力和決心,在鞏固美國在亞太地區的同盟,擴大美國的政治影響的同時,突顯美國在當前無可替代,無可爭議的民主國家領袖地位。至於中共政權,顯然正在被金正日同志拖下水。金正日的所作所為已經讓朝鮮局勢成為國際注目的焦點,中共越是包庇金正日政權,就越現出共產極權國家的原形,在國際上也就越孤立,這也正是美國樂意看到的。

這次希拉里國務卿訪韓時與李明博總統會談的重點就是要有「戰略耐心」,因為「時間站在我們這邊」,「我們不該草率回應每項發展,對形塑朝鮮半島的局勢應該採取長期觀點」。從美國這次的外交和軍事布局來看,很顯然是張開了一張大網,而獵物當然不止是一個小小的金家王朝。反正獵物已經一頭撞進了網裡,在獵物精疲力竭之前,美國及其盟國最需要的就是耐心。如此看來,《臺灣大劫難》一書的效應正在逐漸顯現。

這些年來,中共政權對「政治上一貫正確」的北朝鮮金家王朝已經投入了很大的籌碼,現在金家王朝已經撞進了美國的大網,究竟是繼續追加籌碼,對金家王朝硬挺到底呢,還是平倉止損,舍棄原先投入的巨大籌碼呢?看來中共現在確實是進退兩難。客觀地看,這次美國大老闆做莊,日、韓等周邊國家積極跟風,已經形成了一邊倒的形勢,就憑中共現在的實力,要和莊家對殺,幾乎看不到贏面。可是要中共放棄前幾年投入北朝鮮的那麼巨大的籌碼,它又心有不甘,所以就是兩難哪!

中共要是聰明的話,索性做掉金家父子,在北朝鮮扶個傀儡上臺,然後再和美國講條件,這是最明智的做法。其次是舍棄金家王朝,讓其自生自滅。最笨的下策是繼續硬撐金胖子,和美國為首的國際社會對立,這樣的話自己也撐不了多久了。不過照現在中共最高層那些人的格局,也就只能選這個下策吧。所以我才說「天安號」會拖沉天安門。

2010年5月27日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6966&sid=cc8ef8fa27e507f3243b686f56debbdb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