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受迫害十一周年香港集会(组图)

各界吁中共“放下屠刀” 唤民众“退党自救”

发表:2010-04-25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在中联办门前宣读声明﹐抗议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1年的迫害。

【看中国记者明月香港采访报导】4月24日﹐在法轮功修炼群体遭受中共迫害十一周年之际﹐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在维多利亚公园举办了“慈悲送真相﹐苦难唤良知”活动,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先生与香港各界支持法轮功的嘉宾们共襄盛举,共有600多人参加,诸多人士亦透过电话表达赞同。集会后﹐再由天国乐团开路﹐与会者游行至中联办发表中共对法轮功迫害与打压的抗议声明。

“慈悲送真相﹐苦难唤良知”

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先生表示,中共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迄今,欺骗世人已有11年,回顾当年迫害开始﹕1999年4月﹐当时的政法委书记罗干连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上撰文诬陷法轮功。4月23日天津市突然出动防暴警察300多名﹐驱散到杂志社等候发表声明的学员﹐并殴打逮捕其中的45人。由此导致4月25日﹐大约一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上访﹐希望向政府说明事实真相﹐促请当局释放被抓的天津法轮功学员。在公安的引领下,学员们安静、和平、理性的表现广受称颂。

简先生说﹐但因当时罗干等人恶意制造“围攻”的借口﹐诬蔑这场和平的请愿,也让嫉恨成狂的江泽民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与迫害。11年来,法轮功学员无求于世间的名利权柄、不求回报的传给世人真相,就是希望每一个人在正邪善恶的选择中做出正确的判断﹐走向光明的未来。

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先生﹕法轮功体现真善忍的精神

司徒华先生发言表示对法轮功的支持﹐他说﹕“11年﹐是4000几个日日夜夜﹐这4000几个日日夜夜的迫害和反迫害斗争是一个严峻的历史的考验。在这个考验里面﹐好似照妖镜一样﹐照出中共的邪恶管制﹐也都好似一块试金石﹐考验出法轮功‘真善忍’的精神。在整个迫害和反迫害的过程当中﹐法轮功的信徒和修炼者都坚持和平﹑理性﹑非暴力这样的抗争﹐体现出‘真善忍’的精神。我觉得要‘真’和‘善’才能‘忍’的﹐‘忍’就是永远能够这样坚持下去。这种的精神是所有被压迫的人都需要学习的。我希望法轮功的朋友﹐得到更多的了解更多的支持﹐使得真善忍的精神能够发扬光大。”

香港民主党﹑社区主任周伟东先生﹕三退―与中共划清界限

周伟东先生说﹐“经历过六四的许多香港人及海外华人都对中共死了心﹐对整个中国的民主发展﹑人权与国家进步都感到绝望。但十年后的 99年﹐当他在电视上看到4‧25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用国家宪法和法律赋予他们的权力和平上访时﹐他看到了国家的希望﹐连当时的总理朱镕基也正面的对待。但没想到三个月后﹐便开始了铺天盖地的打压,而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让我们看到它的邪恶本质。周先生呼吁中国民众应到外边看看没有被中共隐蔽的信息,如果你没看《九评共产党》,我希望你能找来看看,然后在大纪元新闻网站上完成三退,表达一个内心与精神的觉醒,让中共没有生存的市场。”

原人民日报人民论坛副主任邱明伟﹕法轮功是一个平和的修炼团体

原人民日报主任邱明伟先生透过电话发表谈话﹕“法轮功学员于1999年4月25日在中南海和平请愿﹐主要目的就是要求当局允许他们练功合法化。这有什么不妥﹖4‧25本身怎么牵连到政治问题了﹖怎么就提到政治的高度来了﹖中共的一系列做法让人疑窦丛生。后来得知﹐中共几乎不允许在控制之外的大型民间组织﹐佛教﹑道教﹑基督教等宗教团体﹐实际上也都在中共的变相控制之下。”邱先生也表示:“法轮功主张真善忍,遇到矛盾向内找(从自身找不足),是一个没有暴力的修炼团体﹐是一个和平的修炼团体。”

这次集会﹐美国人权法律协会亚洲区执行长朱婉琪律师、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林昭纪念奖得主卢雪松女士、香港文化工作者王浩东先生均透过电话或莅临现场表达祝贺之意。集会后﹐超过600多人由维多利亚公园游行至中联办﹐发表声明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打压。


队伍游行至西区警署附近的中联办后门。


行进中的游行队伍


行进中的游行队伍


行进中的游行队伍


行进中的游行队伍


天国乐团表演。


退党


退党退团退队,和平解体中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