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称“北韩半潜艇击沉韩国天安舰”(图)

作者:张英 发表:2010-04-22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天安舰

【看中国记者张英韩国报道】“被北韩绑架者家属聚会代表”崔成容公开了在19日与北韩某高官的通话录音内容“天安舰沉没事件是在北韩蓄意策划下发生的惨案,金正日的3子金正云(或译金正银)主导了该事件,他现正因计划得逞而兴奋不已”。崔代表说“北韩高官称,是金正云(金正银)主导击沉天安舰的,金正日对金正云谋划成功表示赞赏并给予了鼓励”。

崔代表介绍他与北韩高官关系时说 ‘互相联系6年有余,是值得信赖的可靠的关系’,并说“因其他事情互相通话过程中,偶然得知是金正云主导天安舰事件的”。这位北韩官员警告,今后在东海岸还会发生与此类似事件。

他说“北韩海军多次混进在‘白翎岛’周边作业的北韩渔船与中国渔船之间,进行伪装训练演习”“中国渔船们为了捕获乌贼经过济州岛向东海岸移动,北韩海军就混在这其中进入东海,以便攻击南韩舰艇”。

根据崔代表公开的通话录音,这位北韩官员说“是北韩13名队员击沉的天安舰,不仅军部,很多北韩百姓也都知道是谁击沉天安舰的。去年11月,大青海战败阵后,金正一亲自访问南浦西海舰队司令部表示‘无论如何得报复’,并下达了报复命令。前不久,金永哲·禹东侧队长数次往返平壤与南浦以策谋作战计划,郑明道海军司令直到作战结束一直留守在南浦。因策划的是重大事件,北韩将3人乘坐的半潜艇改造成13人乘坐后出战的。目前,因天安舰沉没事件策划实施得已成功,北韩军队士气大振,13名出战队员正享受着英雄般的待遇”

特别是该北韩长官表示“北韩海军经常混进白翎岛周边的北韩渔船与中国渔船之间,进行伪装训练演习。因伪装后出没于东海,预计以后还会发生更大的事情”。关于北韩媒体报道的‘北韩并没介入天安健沉没事件’,该北韩官员说“当然不会承认说自己干的,目前我们也一直处于紧急戒备状态很是疲劳”。

另外,依据天安舰截断面进行调查中的韩国海军方分析,舰艇爆炸是因中级鱼雷所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