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迅:昆山法轮功学员被抓 家属紧急吁国外关注

发表:2010-03-11 1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逸凡采访报导】江苏省昆山市法轮功学员何国平10日上午外出后,即没了下落,至半夜青阳派出所七、八名警察至其住所抄家,其妻才知其下落,证实被青阳派出所警察抓捕,原因是他跟路人讲法轮功真相被举报。

据知情者透露:“昨天夜里,青阳派出所来了七、八个警察把他家里抄了个底朝天,抄走的东西就是炼功人的书、还有一些个护身符、一点数据吧。”当时何的家属问:“请问你们是哪里的?”对方不肯讲,后来才透露是青阳派出所的。问他们为什么抄家,警察表示:“因为何国平在马路上讲真相,被人举报了,要不然我们才懒得管呢!举报了我们不得不管,所以我们就到你家来看看。”

面对无理抄家,何国平的太太企图阻止,但警方依然将其家里翻得乱七八糟。据描述:像是土匪扫荡。家里只有何的太太和儿子两人,对七、八名警察的无理行为根本就无计可施。

何国平家人希望国际社会能关注法轮功人权的问题,尽快释放何国平。

记者电话询问海外营救法轮功学员组织,一位廖女士向记者表示,该组织已经接获此项报告,并打电话至青阳派出所了解情况。廖女士说明:第一次拨通电话是一名男子接听,该男子听完案情后挂断电话;再打过去时,则是一名女子接电话,证实何国平的确在青阳派出所。

知情者表示:何国平年约60,曾因修炼法轮功而二次被关押,期间他被打断了肋骨,满口牙齿被打掉,也被打得失去听力,目的就是要他放弃法轮功的信仰。

据法轮功海外媒体明慧网报导:在2000年12月12日夜,何国平被便衣无故搜身,搜出登载江氏十大罪状的真相资料,被抓进昆山市城中派出所。警察将他反串背铐(两手分别从肩上和腋下反铐在背后)后,6名恶警由两名地区处长领头从傍晚7点拷打到深夜2点,直至其肋骨被打断昏死过去才罢休。

2002年12月14日,何国平又因传送经文、真相盘片等被非法关进看守所,并于2003年1月14日又被押送大丰农场劳教两年,在方强劳教所期间受尽了各种迫害。2003年1月14日何国平刚进劳教所时,由于“不听话”被罚至深夜12时才让睡觉。整日整夜不断的洗脑逼其转化放弃修炼,不断的以“交流”、“学习”为名从精神与肉体两方面折磨他。

到了4月份,洗脑的折磨逐步升级,晚上休息的时间推迟到凌晨1点、2点甚至3点。由于何国平坚持修炼,劳教所毒打他,长时间不让他睡觉、长时间罚站,有一次连续罚站了几天几夜,何国平从脚面一直浮肿到小腿肚,支持不住窒息倒地不省人事,被人掐人中急救方醒。

到了7月份,劳教所对其进行所谓的“最后的总攻”。何国平早已几个月没有在床上睡过了,毒打、罚站、下蹲、大热天晒太阳、冬天吹西北风、电棍电、鞭子打头、针扎大腿……早已是家常便饭。有一次肋骨被打断,断了的骨头响了半个月。

更为恶劣的是恶警常常长时间限制不让大小便,十几个小时才让上一次厕所,每次只有5分钟。何国平长期身心备受摧残,之后的大半年常常腰痛难忍、想要小便但便不出,痛苦不堪。直到2004年12月13日期满,何国平回家后身体才恢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