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民报仇》后 盘古《六․四》又唱甚么(图)

作者:杨逸凡 发表:2010-02-07 1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逸凡采访报导】甫于年初发行新专辑《为人民报仇》的盘古乐队,近日又在互联网上推出《六․四》专辑,该专辑维持盘古一贯推动中国民主的风格,同时利用专辑封面提醒国人“中共要垮台,别为它陪葬”。

专辑取名《六․四》,乐队的贝斯手兼制作人段信军表示:“今年是六四21年,我们喜欢做持续性的事情,比如杨佳,我们也是一直不间断的在为他写歌。至于六四,主唱敖博大概97年就开始写六四的歌词了。”此外,基于六四事件是中共在中国所制造的不可抹灭的杀戮之一,虽然距离六四还早,同时专辑中有些歌曲于09年已发表,但他们希望将新老歌曲合在一起,提醒广大的乐迷勿忘六四。

盘古的歌曲一直以来即传递着中国人应勇于追求民主的诉求,对于这样的创作,最大的动力来自何处,段信军认为这是渴望自由的本能,他说是一种对改变的渴求,这是人的本性。“最实际的话就是一些来自于本能的天性,造就了我们需要反抗,或者说是一种对改变的渴求,这是人的本性。”

对于该专辑的发表,盘古乐队特别感谢下列人士的支持:

特别感谢台湾小白兔唱片Kk和闪灵乐团团长Doris为六四献声(《人间六月天》);

特别感谢台湾才女李婉菁悠远宁静的六四安魂曲;

特别感谢缅甸朋友段培权苍凉的歌喉(《燃烧》);

特别感谢瑞典无政府主义诗人Prolet用中文汉语愤怒的呐喊(《罪恶与耻辱》);

特别感谢匿名的中国国内歌手的献唱(《他们在黎明前死去》)

最后感谢所有来自不同国家朋友们的帮助和支持!一切为了六四!

盘古《六.四》专辑mp3网盘下载:

http://rghost.net/886275

http://rapidshare.com/files/340759581/punkgod64.rar.html

http://www.megaupload.com/?d=QTPUDHIS

http://depositfiles.com/en/files/fqs8xepqz

http://hotfile.com/dl/25675518/5a5ca4f/punkgod64.rar.html

盘古《六四》专辑2010

曲目:

01.六四20年

02.六月的广场

03.人间六月天

04.六月里应该有爱

05.燃烧

06.生日与祭日

07.他们在黎明前死去

08.一九八九

09.新最后一枪

10.罪恶与耻辱

11.每年六四屠城一次

12.六四安魂曲

《罪恶与耻辱》  (2009)

幸存的人们不记得屠杀者的罪恶

至少也应该记住被屠杀者的耻辱

苟活的人们如果不能知耻近乎勇

还将被屠杀

屠杀者的后代们继承罪恶

被屠杀者的后代们遗传耻辱

《生日与祭日》  (1996)

听说6月4日 是个神秘的日子

据说6月4日 残酷而现实

传说6月4日 是个流血的日子

我说6月4日 节省了粮食

又是一年的6月4日

它不是我的生日 却是一代人的祭日

6月4日是我再生的日子

6月4日是他死亡的祭日

每年的这个日子 我都会去纪念他

每年的这个日子 都让屠杀者害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