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妹妹体验“第一秀”神秘能量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10-02-01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美国佛罗里达杰克逊维尔市采访报道】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29日,在美国佛州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市第二场演出满场,一位从深圳来美约三、四年的曹女士在先生的陪同下一同观看了演出。观看完演出后这位远嫁重洋的深圳妹透露一个不解的秘密,当晚演出的“第一秀”部分节目,让她感受到一种让人精神振奋的神秘能量。

曹小姐告诉记者称:“第一个节目《先皇开盛世》和《蒙族碟舞》给人感觉沉沉的感觉,我一下子就精神起来了。就是那种感觉嘛,说不出来就是感觉,一下子就精神起来,看到蒙古少女独转就更精神,还有很多人一起旋转圈的样子,我最喜欢那个,我一看到那个就很精神,感觉还很好。”

“演出很不错啊,来美国三、四年都没看过秀了,节目都挺好的。”说到让人感动的地方,曹女士说:“受感动的地方有啊,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那种感觉,不知道怎么说。《震撼》这个节目觉得很惨,以前在国内有看到有发生。比如说看到很多人(警察)围攻练法轮功的人,别人看着他们被人家打,都仅仅是旁观,真的好惨!”

“但是《震撼》的结局挺好的,以前人家说旧社会很黑暗,现在我觉得这些东西(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更加残酷。因为我是有信佛的,相信神的存在和赞同对精神信仰的坚持。我觉得只要你真的相信,神佛也许就会出现,就会得到神佛的佑护和帮助。如果你心地善良就能感动别人,也许别人也会帮助你。”

“因为是一种信念,如果你又就要坚持到底,应该这样吧。”曹女士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对从节目中得到的感悟,最后她说:“晚会的一些歌曲我也很喜欢,很多感觉讲不出来。”

另一位携韩裔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的张女士,观看完演出后非常兴奋的告诉记者称:“我很喜欢,在美国很难看到。我觉得做舞蹈的编导下了很大功夫,舞蹈很漂亮。舞蹈编排设计、题材的选择也很好,各民族的舞蹈很好,我很喜欢。”

“西人在给我们中国人鼓掌的时候,我觉得特别开心,因为这是我们中国人的东西,让他们羨慕我们,在美国能够看到这类的演出不容易。二胡演出也很棒。因为他是中国特殊的乐器,而且二胡演奏家的功夫也很好。”现场西人和各族裔观众的热情,给了从北京移民美国超过20年,在美国公司从事电脑专业工作的张女士很大的鼓舞和自豪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