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曝抓嫖娼黑幕(图)

作者:杨屏 发表:2009-11-12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持枪民警从卫生间里捉出卖淫女(资料图片)

【看中国记者杨屏采访报导】“现在河南省这地方真黑呀!警察不可能替老百姓申冤。社会充满黑暗面”,一位新乡市维权上访人士吴正仁(音)先生哀怨地说。最近在一个网站的博客上登载了一则新闻"郑州市警察去抓嫖娼",结果这则新闻在网络上却造成很大的反响,一边倒地批评警察野蛮执法,同情卖淫小姐的。

吴先生曾经当过警察,11月11日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 他以亲身经历揭露了更多中国大陆的社会黑暗面。当谈到他过去住在特刑队的时候,每天晚上在寝室或吃饭时,那些人都在谈论黄色的内容。

“我在那儿挨过打。打我的那位警察,每天晚上都是满口淫秽色情,既暴力又变态。记得当时我还对我的一个朋友讲,‘你都想像不到,他们天天晚上在寝室说些什么?十恶不赦的畜生,那些言语真是污秽不堪。我要拿一个录音机把他们晚上睡觉前讲的这些话都录下来’。”

他还告诉记者他在2006年四月份参加的一次抓嫖任务。“在去之前,我就听我的同事说我们是去县宾馆抓嫖娼。而事后县公安局打来电话要和我们市公安局要人。为什么呢?因为一个人罚5千,他们是想要这个钱。县公安局说:‘这是我们县的宾馆,你们不应该管这个事’。而我们这回去县宾馆抓嫖娼则是为了惩治这个宾馆的经理,因为这位经理没有及时给我们市公安局的副局长‘进贡’,也就是保护费。所以有了这次出勤任务。”

“当时我很无知就问中队长缘由。中队长说,‘不该问的,你们不要管;你们不该知道的,不要知道。’”

“那次和不久前郑州警方抓嫖任务踹门的过程一样,都是拿脚把宾馆的房间的门踢开的。但是不同的是,当门中间踢开的洞已经透光时,我们中队长说拿摄像机来把它拍下来……,什么警察啊?!真是流氓!这支公安局特刑队的警察真是流氓、变态。”

“有时在执行任务中,也错抓很多人。抓嫖娼,而嫖娼的人是很少的。结果那次把人家正常住宿的人都抓到特刑队了。有的是夫妻啊。人家家属有人闻讯赶来讲理,我们队长就说了,干扰执法,一块带走。四个警察抓住人家的四肢。有时是三个警察,两人抓着两支胳膊,另一人抓着两条腿,扔到我们警车上就带回去了。"

"被抓的百姓就痛哭流涕,哇哇大叫,流氓、流氓、强盗、土匪……就是这样喊。来到我们特刑队后抽几名警察连夜对他们进行审讯。那晚被抓进特刑队嫖娼的人,有大部分都是无辜的。一晚上都没睡觉。警察在审讯他们的过程中非常霸道。其中一名叫张德水(音)的警察领头在我们寝室对一名年轻的小姐进行审讯。警察坐在桌子上,这个小姐呢坐在床上。"

"在整个审讯过程中警察的语言都非常蛮横粗暴,根本没有尊重人的态度。由于这个年轻人想满足对权力的欲望,自己过过掌握权力的瘾,享受这种治人的快感,态度非常残暴,根本没有丝毫的道德。”

“那天把他们审讯完后,要用车把他们送走。那些人中的大部份人都是无辜的,都是痛哭流涕,哭得非常伤心。都骂我们是土匪:“土匪、土匪、一群土匪”。然后把他们拉走了。我的同事还笑着对我说,‘喊咱是土匪呢’。对那些嫖娼、卖淫的每个人罚5千,而那些无辜的人,我们一分钱也没有赔偿人家。”

“我是一个很有道德感的人,所以我对于那些场面记忆犹新,印象非常深刻。过去在学校、在社会上从来都没有见到过这样的情景。我的家人都认为不可理解,都不可能想像得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