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不是六十岁

作者:唐开 发表:2009-10-03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走在街头,听到很煽情的一句话就是庆贺"伟大祖国六十岁生日",仔细想想这是对中国人的羞辱。

祖国是拥有五千文明的古国,是目前人类拥有最悠久、最古老文明的泱泱大国,决不是西来幽灵中共邪党屠戮、破坏的短短六十年,祖国应该是五千岁,甚至七千岁以上才对呀!

中共文革时挖了我们的祖坟,破坏了我们的文化,不是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共,是中共用暴力霸占了中原。

中共六十年致使八千万国人非正常死亡,古今不曾有。

中共土改运动,用杀戮霸占了中国所有的土地,但它并不热爱我们的国土。从东北边境、蒙古边境、新疆边境、西藏边境、云南边境到海上岛屿,都有中共黑箱割让土地的记录,到今天已经不是秘密,国人只是暂时麻木而已。

中共在五十年代的反右运动,是对中国主流社会知识分子的第一波大范围伤害,很多当时的知名学者做共产黑监狱长达二十多年,直到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才出狱。

中共始于六十年代中期的文革十年,是对中国主流社会的第二波更大范围的伤害,它自己都承认是十年浩劫。

中共在八十年代末的六四屠城,是对中国走向光明的疯狂阻拦,二十年已经过去,六四那些走上街头的民众诉求,用历史的眼光看来是多么可贵啊!他们的鲜血难道不是我们这个民族的悲哀吗?

中共于九十年代末开始迫害法轮功直到今天,已证实超过三千人被迫害致死,被关进黑监狱、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数十万计。最令人发指的是中共竟然大量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贩卖牟利,这是滔天大罪,不可原谅。

以上这些基本事实,您如果都已知晓,真的应该主动阅读和传播《九评共产党》这本奇书,投入到退出中共的大潮中来,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的找回我们的祖先,不再认贼作父!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为自己和我们的子孙后代开创出光明的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