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长寿健康 离不开六样食物 (图)

发表:2009-08-06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橄榄油

40年前,来至7个国家的研究所报告指出单不饱和的:橄榄油里含有(只含一个双键或三键的化合物,尤指脂肪酸(如油酸))具有很大减低心脏病和癌症的患病率。现在,我们知道橄榄油也含有多酚--具有抗氧化的能力,帮助抗衰老。

酸奶

20世纪80年代,乔治亚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位于前苏联高加索南部)传言拥有比其它国家更多的长寿者,同时,宣布他们长寿的秘密食物--酸奶。

他们长期吃酸奶,因为酸奶里含有钙,可以延缓骨质疏松症,含有有益的细菌群,帮助他们保持健康和减低与衰老有关肠道疾病。

30年前,研究者们开始研究为什么因纽特(旧称北美爱斯基摩人)土族人几乎没有心脏病,原因是他们的数十里含有大量的鱼。鱼肉含大量的omega-3脂肪。它能够帮助预防动脉血管里的胆固醇的堆积,预防心率失常。

巧克力巴拿马海岸的人群与巴拿马大陆的居住人群相比患有心脏病的几率有低9成,他们长期饮用含有可可比率特高的饮料,保证血管的健康。预防二型糖尿病、肾脏疾病和老年痴呆病。

坚果

坚果内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它可以提供与橄榄油类似的功效,它们浓缩很多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其它植物化学生物碱,包含抗氧化剂。

水果酒

饮用适量的酒精饮料可以保护预防心脏病、糖尿病和老年痴呆失忆病。任何含酒精的饮料几乎都有类似功效,但是,红酒更引起研究者的关注,红酒对抗衰老的作用对动物也同样生效。它们可以有效延缓细胞衰老的进展。

草莓

1999年发表的一文表明,研究者发现草莓里的果浆含有减轻炎症和氧化损伤的物质。这些物质都能够延缓记忆的丢失和运动功能的障碍。


来源:国际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