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又一起自焚伪案被炮制出来了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9-08-05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的新闻说热比娅让其儿子阿里木自焚。这是从来没有暴露出来的,自从有了7-5事件,一个个希奇古怪的事儿就粉墨登场了。印象中,中共不少揭批热比娅,可从来不曾提及其儿子揭母亲让他自焚。这一回,自焚案出来了,而且自焚案是由热比娅的儿子亲口告诉中共记者的。看起来,这很真实呀!哪一个突发奇想炮制出此等惊天大案的中共流氓,一定被中共高层列为提拔之列!

阿里木说,"当时办案单位到我们公司查偷税问题,妈妈便从国外打电话让我们浇汽油自焚,挂牌到广场去游行。"阿里木说,"我当时一句话都没有说,就把电话挂掉了。我无法理解,她作为一个母亲不疼我。作为父亲,我疼我的孩子,他们还需要我。所以我没有做,我也不会做的。"阿里木娓娓中就道来了一个惊心的自焚案。从热比娅亲生儿子的娓娓中,热比娅这个世界维吾尔大会主席蛇蝎心肠就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世人面前。中共知道自己猪嘴里吐不出象牙来,于是就让热比娅的亲人自己吐象牙。可是,这个儿子心目里的热比娅怎么一点不像海外那个真实的热比娅?7-5事件后,在阿尔及利亚的基地组织扬言要报复汉族人,可是这个热比娅却即时发表谴责声明。近来热比娅频频活跃在海外各种场合。因为有了自由门,我们可以看到听到热比娅的言行,可以感受到真实的热比娅。可是真实的热比娅怎么与其儿子心目中的母亲竟会是天壤之别?为何呢?

原来这个阿里木在新疆医科大学法医专业毕业后经商,但是在热比娅的灌输和影响下,他因为偷税漏税等违法犯罪行为被判刑入狱。中共的文章说,在狱中,阿里木通过媒体了解到乌鲁木齐"7•5"事件。就是说现在的阿里木还在中共的大牢里。

一切全明白了,原来如"比"!这与2001年大年三十中共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竟有许多个惊人相似之处。之一:天安门自焚案中,那些个自焚者不管是被党感化教育觉悟过来的还是拒不悔改的坚定的法轮功修炼者都帮中共说话都骂法轮功及其师父。我们在海外所看到的是修炼者对他们的师父是十分的尊敬,而殃视里不转化的所谓坚定的修炼者却也是一个劲地骂师父。而热比娅的子女们及其亲弟弟也都骂人,在中共的新闻中,没有一个有正常人性的,他们也都帮中共说话。难道热比娅生的不是人而是怪物?之二:殃视殃报说话之后,都关进大牢,见不得阳光。天安门自焚案中,陈果、李红军、王进东都在牢里,也就是不能让人看见,更不敢让国外记者看见。中共如果不是造假,敢让这些人自由接受海外媒体采访吗?而中共的新闻中,多个子女都骂母亲,为何选中阿里木这个儿子来自焚呢?在大牢中也!谁能靠近呢?谁能揭了谎言呢?揭不了!这算盘太如意了。之三:以亲情来揭示恶毒。天安门自焚案中,修炼法轮功的母亲刘春玲居然让12岁的女儿刘思影一起泼汽油自焚而死。境头一出,母亲的恶毒暴露无疑,还用什么来突出呢?不用了,有此一境头,十几亿中国人痛恨法轮功还不得咬牙切齿?而热比娅让亲儿子泼油自焚,与刘春玲自然有异曲同工之妙。让母亲用汽油浇死子女,这好像连古代任何恶毒人都做不来的事儿,可中共却有办法以这种方式刻画,中共乃"神人"也!

真不明白,一个大牢里的维吾尔人竟比汉族高级官员的政治觉悟还高!中共的大牢真比教皇还教皇,再怎么样的犯人都会被改造成中宣部部长一样政治胸怀者。其实,不需如何思索,说这种话的一定不是热比娅的儿子。凭中共的本质,凭中共一向的流氓行径,这自焚案一定是伪案,这一点现在是想都不要去想就能得出的结论。再看看所谓的阿里木所说的话,没有一句没有党文化特有的痕迹。

笔者大胆断言,这个自焚案一定是这样炮制出来的:7-5居然成为当前中共最大的政治,那么制造点新闻也是当前最大的政治。打上热比娅亲人的名誉攻击热比娅,其杀伤力自然是最强的了。而关押阿里木的监狱不会不动这个脑筋,不会不充分利用这个天然的资源。而中共造假部也必然与监狱一个造假思路,于是,强迫利诱便会接连不断。于是,就有了自焚案了!江贼民罗干之流自编自导的法轮功天安门自焚伪案已经在国际上被剥得体无完肤臭不可闻,那么凡是见识天安门伪案的人们会去相信热比娅的自焚案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