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参议员致信中共大使谴责迫害法轮功

发表:2009-08-02 0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九年七月三十日,美国新泽西州联邦参议员罗博特•曼尼迪兹(Robert Menendez)先生专门致信中共驻美国大使周文重,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十年残酷迫害,要求释放因信仰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力主美国政府施加更大的压力,要求中共改变政策、保障人权。该信全文(中文翻译)如下:
周大使:

到今年七月份,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已经十年了。迫害法轮功严重地摧残了法轮功学员的精神与肉体,造成了他们家庭数不尽的痛苦。发生在中国大陆的这种严重的人权灾难,凸显需要更大的国际压力,以迫使中国政府给予所有中国公民享有国际人权公约中规定的、按照自己选定的方式实践信仰的自由。

中国已经在全世界面前表现了恶劣的人权记录。如果中国政府要想获得世界的尊重,它就必须真正表现出对每一个个体人权的尊重,不管是在苏丹、西藏还是中国境内都是如此。

我从新泽西的选民那里总是听到法轮功学员持续地遭到残害。在遭受中国政府监禁期间,法轮功学员遭受弃置、虐待或酷刑致死的准确人数尚不清楚,但是不论多少,都是不可接受的。

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对人性的侵犯。我坚信,针对剥夺中国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的行径,美国政府应该更有力的谴责中国政府。我要求得到你的帮助,以使我的选民因为信仰的原因而被中国政府监禁的亲友们能够获得释放。我还要求给中国政府施加更大的压力,以改变它在保护人权方面的国际、国内政策。


您真诚的


美国参议员
罗博特•曼尼迪兹



来源: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