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法国法轮大法人士在巴黎铁塔前纪念反迫害10周年(图)

作者:摄影报道:晨光 发表:2009-07-20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晨光法国巴黎采访报道】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的日子。7月19日周日下午,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前的人权广场上,人群涌动,鼓乐齐鸣,热闹非凡。法国法轮功人士正在此举行大型集会,用真人模拟酷刑展等方式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0年的残酷迫害,呼吁正义良知,结束这场迫害。


法国电视5台国际部(TV5 Monde)的记者现场拍摄 摄影:晨光/看中国
"天国乐团"在巴黎铁塔前的人权广场演奏,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观看 摄影:晨光/看中国

看中国记者采访了几位竞相在请愿书上签名的观众。


来自爱尔兰的露戴尔(RUDDEL)夫妇 摄影:晨光/看中国

 来自爱尔兰的露戴尔(RUDDEL)夫妇看了法轮功反迫害10周年活动后对记者表示说,"这样的活动很有必要,人们必须知道更多关于迫害的情况。而且要让所有的国家都知道,这样才能在制止这场迫害。"

巴黎市民乔安娜(JOANNA)一家 摄影:晨光/看中国

巴黎市民乔安娜(JOANNA)在反迫害请愿书上签了名,她说,"我觉得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大家知道迫害的情况,这很好,很有必要让大家知道迫害的存在。這些人无辜的遭受痛苦,让我很有触动。另外他们的功法表演也让我很着迷,所以我在请愿书上签了名。" 乔安娜的母亲为法国政府工作,她说,"应该让人们知道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应该让民主发出声音。中国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但在中国没有民主,人民不敢说出自己的真心话,我对此感到很遗憾。"


在巴黎医院工作的公务人员埃莱娜女士(HELENE)和家人 摄影:晨光/看中国

在巴黎医院工作的公务人员埃莱娜 (HELENE) 女士也在请愿书上签了名,她说 :"我支持今天这样的活动,通过电视、新闻的报道,我知道一些关于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情况,这些事情给我触动很大。"


法轮功人士李金生先生 摄影:晨光/看中国

记者还采访了法轮功人士李金生先生。李先生以前在中国大陆当兵,退伍回地方工作后,开始修炼法轮功。他觉得这个功法很好 ,当时政府也支持法轮功,工作单位、周围的环境一切都很顺。

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他感到好像很大的压力压下来,令他不解的是法轮功教导人做好人,对国家对人民都有好处,为什么要镇压、要迫害?他在参军时入过党,单位里开党小组会议时要求他不要炼,让他对此要有个认识。他认为做好人没错,无法对此做出认识。于是单位就无理地让他下岗。当时他很困惑,法轮功教他做一个好人,对自己身体又有好处,为什么不让他继续炼?他在工作上表现也很好,在各方面都挑不出毛病的情况下却让他下了岗,好像做了什么错事,做了很大的不应该做的事情似的。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为了生存,他只得离家到外地打工。

最后他来到法国,看到了国外和中共统治的巨大差别。他表示说,外国最起码有言论自由、人身自由,可以讲道理。而中共却剥夺作为一个中国人说真话的权利,你认为中共做的不对也没地方可讲理 ,没法为自己伸冤。其它国家都向往善良、美好,而中共统治让我没法生存,逼得我无路可走。不得不远走他乡。


法轮功人士集体练功 摄影:晨光/看中国 


法轮功人士集体练功 摄影:晨光/看中国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发动了对数以千万计的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设立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十年过去了,迫害仍在继续,据明慧网统计,被证实遭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人数达三千二百九十四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十万人,数以万计的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被曝光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更是令人发指,至少还有被秘密摘取器官的数千甚至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名字,目前仍无从知道。

回眸十年反迫害,弹指一瞬间。在这十年内,法轮功学员遵循"真、善、忍",重德行善,重塑中华民族的道德规范。十年间,中共的"批、斗、恶、骗"没有使法轮功学员屈服,相反,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广传真相。法轮功在世界上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洪传,已经收到各国、各地政府和团体组织的数千个褒奖。


民众观看法轮功宣传栏 摄影:晨光/看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