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前议员中领馆前出售《心中的宝塔》(图)

作者:胡蓝 发表:2009-07-22 1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7月20日,中共已经迫害法轮功10周年。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进一步向世人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中国人权网、中国民主阵线、中国临时政府的代表及支持人权的人士到场支持。加拿大人反苏丹奴役及酷刑组织(Canadians Against Slavery and Torture in Sudan)及赞颂自由组织(Tribute to Liberty)发来了支持信。

加拿大前国会议员、律师、作家及出版商Patrick Boyer在集会上发言。他表示,人权、人的尊严是所有伟大民族的特性,他和世界各地民众一起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他们相信在21世纪的今天,人的尊严,基本权利应该受到尊重。同时,也加入了要求释放中国律师高智晟的行列。他称高智晟是最伟大的中国律师,有勇气为很多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辩护。


Patrick Boyer先生在多伦多中国领事馆的红楼前演讲

作为加拿大蓝蝴蝶出版社的总裁,Boyer先生介绍了他最新出版的一本讲述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书《心中的宝塔》(Pagoda of Light)英文版。

《心中的宝塔》讲述的是发生在当今中国的真实的故事。Boyer先生说:"这也是我们今天在这里集会的原因。我向这些人(法轮功学员)难以想像的勇气致敬。他们没有后援,但他们心中有勇气。"

《心中的宝塔》是《看中国》专栏作家屠龙和孟圆出版的第一本书。讲到出版这本书的原因,Boyer先生说:"这本书既是个人及其家庭的故事,也带出了一个专制体制的表现。不管是纳粹德国、前苏联还是今天的共产中国,政府都是在规定公民的思维方式,异议人士会被关押到集中营,在中国叫通过强制劳动改造人。出版这本书是为了更多人能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事。"

Boyer先生最后以《心中的宝塔》的主题句作为演讲的结束:"法轮功学员在众生心中树立起了一座永不倒掉,永不迷失的正念之塔!"

蓝蝴蝶出版社的编辑、英文版《心中的宝塔》的主编Dominic和蓝蝴蝶出版社的作者关系主管Judi也来参加这次集会声援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迫害。他们与法轮功学员交谈并接受了记者采访。

当天活动后,数名与会者在中领馆前从Boyer先生手中直接购买了《心中的宝塔》并表示要和朋友分享这个发生在中国的真实故事。

英文版《心中的宝塔》网上订购:
http://www.chapters.indigo.ca/books/Pagoda-Light-Falun-Gong-Story-Yuan-Meng-Long-Tu/9780978498238-item.html
http://bluebutterflybooks.ca/titles/pagoda.html

(注:Patrick Boyer先生是加拿大现执政党保守党成员,曾经9年担任加拿大国会议员,在任期间他曾经担任加拿大外交部长的议会秘书,国防部长的议会秘书,工业、科学和技术部长的议会秘书,消费者和公司事务部的议会秘书,总理代表议会秘书。)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