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前議員中領館前出售《心中的寶塔》(圖)

作者:胡藍 發表:2009-07-22 1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7月20日,中共已經迫害法輪功10週年。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進一步向世人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中國人權網、中國民主陣線、中國臨時政府的代表及支持人權的人士到場支持。加拿大人反蘇丹奴役及酷刑組織(Canadians Against Slavery and Torture in Sudan)及讚頌自由組織(Tribute to Liberty)發來了支持信。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律師、作家及出版商Patrick Boyer在集會上發言。他表示,人權、人的尊嚴是所有偉大民族的特性,他和世界各地民眾一起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他們相信在21世紀的今天,人的尊嚴,基本權利應該受到尊重。同時,也加入了要求釋放中國律師高智晟的行列。他稱高智晟是最偉大的中國律師,有勇氣為很多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辯護。


Patrick Boyer先生在多倫多中國領事館的紅樓前演講

作為加拿大藍蝴蝶出版社的總裁,Boyer先生介紹了他最新出版的一本講述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書《心中的寶塔》(Pagoda of Light)英文版。

《心中的寶塔》講述的是發生在當今中國的真實的故事。Boyer先生說:"這也是我們今天在這裡集會的原因。我向這些人(法輪功學員)難以想像的勇氣致敬。他們沒有後援,但他們心中有勇氣。"

《心中的寶塔》是《看中國》專欄作家屠龍和孟圓出版的第一本書。講到出版這本書的原因,Boyer先生說:"這本書既是個人及其家庭的故事,也帶出了一個專制體制的表現。不管是納粹德國、前蘇聯還是今天的共產中國,政府都是在規定公民的思維方式,異議人士會被關押到集中營,在中國叫通過強制勞動改造人。出版這本書是為了更多人能瞭解在中國發生的事。"

Boyer先生最後以《心中的寶塔》的主題句作為演講的結束:"法輪功學員在眾生心中樹立起了一座永不倒掉,永不迷失的正念之塔!"

藍蝴蝶出版社的編輯、英文版《心中的寶塔》的主編Dominic和藍蝴蝶出版社的作者關係主管Judi也來參加這次集會聲援法輪功學員、呼籲停止迫害。他們與法輪功學員交談並接受了記者採訪。

當天活動後,數名與會者在中領館前從Boyer先生手中直接購買了《心中的寶塔》並表示要和朋友分享這個發生在中國的真實故事。

英文版《心中的寶塔》網上訂購:
http://www.chapters.indigo.ca/books/Pagoda-Light-Falun-Gong-Story-Yuan-Meng-Long-Tu/9780978498238-item.html
http://bluebutterflybooks.ca/titles/pagoda.html

(註:Patrick Boyer先生是加拿大現執政黨保守黨成員,曾經9年擔任加拿大國會議員,在任期間他曾經擔任加拿大外交部長的議會秘書,國防部長的議會秘書,工業、科學和技術部長的議會秘書,消費者和公司事務部的議會秘書,總理代表議會秘書。)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