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还要生女凑成“好”?

发表:2009-07-15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产后在医院休养,连日来大批媒体守候在医院外,陈慧琳与夫婿刘建浩的家人前日结伴到医院探望陈慧琳母子,陈父陈崇伟离开医院时笑得合不拢嘴,并应记者要求与亲家合影,不过陈妈妈没现身。

前日下午1时许,刘建浩的姐姐与父母到医院看望陈慧琳,刘建浩的爸爸表示,能"抱孙"好高兴,妈妈说:"好开心!多谢大家啦!孙子很可爱,陈慧琳也很好,已经可以下床走动,但暂时不能吃补品。"

15分钟之后,陈慧琳的爸爸和弟弟陈司翰也到达医院,陈司翰手挽一袋名牌儿童衫及生日卡送给小外甥,只是没见到陈妈妈。陈爸爸喜添外孙后笑得合不拢嘴,大赞外孙好漂亮,伸手过去还会懂得紧握着他的手。孩子像谁 陈爸爸笑着说:"他的嘴巴像爸爸,双眼、额头像妈妈。"

当上外公的陈爸爸已经与外孙合照,并送上金牛祝福这个小牛仔。有报道称,陈慧琳坐完月子后会马上复出赚奶粉钱,陈爸爸表示不赞同:"我看还不行,她目前是母乳喂养,这样对孩子好一些。即使她有复出计划也可以改变,我希望她能再生一个女孩,凑成一个‘好'字。"陈爸爸说,太太和月嫂会照顾陈慧琳,将来陈慧琳夫妇自己照顾孩子。


来源:澳洲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